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沈建德_柯文哲入延安的翻版



柯文哲入延安的翻版

台灣國臨時政府 總召集人 沈建德博士

航空公司、大學排名台灣被列中國一省,「外交部」、「教育部」抗議,日航、英國QS全球高等教育分析機構很快都改過來,但自己把台灣列為中國一省却不改,是柯文哲入延安的翻版。

2013年柯文哲、黃煌雄等,和投靠中國的林毅夫去中國延安朝聖毛澤東,他該知道1936716日,毛澤東在延安當面回答史諾,他支持台獨、內蒙古自治建國。可見連內蒙古也不是中國的,不用說台灣。可是柯在世大運沒收台灣旗。

又,黃帝陵離延安不遠,柯文哲去了延安,也該知道毛在1937年清明,親撰祭告黃陵祭文,誓言抗日「還我河山」。而所謂的河山,是長城以南的失地及滿洲,不包括朝鮮和台灣,內蒙古,排除了台灣人是炎黃子孫,可是他「兩岸一家親」不離口。

現在「外交部」、「教育部」抗議的,別人很快就改過來,自己却不改。「教育部」部分,它是柯文哲入延安的翻版,「外交部」也一樣,下圖使它百口莫辯。





圖:「台灣的國際法地位」說帖(要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