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羅牧師觀點:台灣的危機與轉機


台灣的危機與轉機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依據新聞的報導,對岸中國的軍機與軍艦經常環繞台灣,顯示中國共產專制政權企圖強化對台灣的武力威脅。

另一方面中國的統戰、滲透與分化更是深入台灣各界,企圖藉此手段來操控台灣,而中國對台灣的外交打壓更是強化,使「中華民國」的邦交國更加減少。甚至還施壓許多國際航空公司以「中國台灣」之名稱來矮化我們台灣的國格。每當中國在外交上打壓台灣時,國民黨的反應卻是批評我們台灣的政府不接受北京政權所設訂的「九二共識」,最近國民黨有十位立法委員組團去中國北京參訪,並會見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雙方還共彈「九二共識的基調」,而也有八名國民黨立法委員隨著郝龍斌赴中國參加「海峽論壇」正顯露國民黨幾乎要附和中國對台灣的統戰,「中國」國民黨對台灣的國家認同愈來愈薄弱。

所謂「九二共識」有經過台灣國內的國會即立法院表決通過嗎?!有經過台灣公民投票通過嗎?!顯見許多國民黨的政客還是生存於專制獨裁的時代,企圖以中國來操控台灣,他們的心中幾乎已沒有台灣了,只有中國,真正是「中國」的國民黨,而不是台灣的國民黨了嗎?

面臨中國對台灣的各種威脅與統戰,台灣全民必須大大地覺醒,大家站立起來,強化對台灣國家的認同,同心祈禱懇求人類主宰上帝的聖手扶助台灣,也伸入台灣海峽保衛大台灣,使台灣的危機轉為契機,為了我們這一代及世代子孫的命運與前途,台灣全民更要團結起來,建立台灣為新而獨立的國家,大家滿有信仰的力量,同心協力打拼到底!!


最近美國國會通過「台灣旅行法」和「國防授權法」等,正顯示台美關係的強化,尤其我們的台灣具有重要的戰略地位,對亞太地區的和平與安全必定會有重要的貢獻,我們台灣的政府與全民需要把危機轉為契機,與亞太地區的各個民主國家共同奮鬥到底,絕不被中國強化武力的威脅與操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