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王獻極_中國國民黨是有史以來最大的幫派組織


中國國民黨是有史以來最大的幫派組織

台灣國辦公室 創辦人 王獻極

中國國民黨(以下稱國賊黨),於1911年推翻滿清政府建構中華民國體制,成立中華民國政府,因貪官汚吏民不聊生,被中國人唾棄,才被中國共產黨打敗,被逐出其中國領土,國賊黨帶著中華民國神主牌,殘餘部隊及其難民,逃亡遷佔到不是其領土的台灣,成為流亡政府,這個原來代表中國的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的國際法人身分,於19711025日,聯合國大會通過2758號決議文時,當場被註消,流亡政府從此死亡成為殭屍,但其陰魂始終不散,其原來的法人代表中國國民黨,從此淪落為非法盗匪幫派組織,將其原來的中華民國體制,移作幫派組織的幫規,在其非法霸佔的台灣土地上,搭蓋世界上最大的違章建築,利用中華民國體制的憲法做幫規,來管理這座違章建築,將住在違章建築內的住民,當做禁臠,欲取欲求,屋外掛上中國的台北(Chinese Taipei)招牌,祈求中國允許繼續營業,以苟延殘喘,暗黑的屋內,掛著見光死的中華民國(ROC)殭屍衣,自摸自爽,明知不是在自有土地上蓋的違章建築,却要故弄玄虛裝模作樣,蒙瞞外人,拿著非法文件,想向主管機構聯合國,申請登記土地所有權狀?申請房屋執照?申請門牌號?肖想加入聯合國,始終不得其門而入,而住在違章建築內的所有島民,竟也心甘情願的被這個國賊黨幫派,利用其私訂的幫規唬弄了70多年?

台灣島上的住民啊!沒有知識也要有常識啊!只有原來住在這塊土地上的人,才擁有這塊土地的所有權,才有權利處理自己的土地,才有權利規劃運用自己的土地,台灣島民何其有幸,擁有這塊福爾摩莎美麗之島,自己的土地自己住,自己的房子自己蓋,現在是所有島上住民凝聚共識,終結土匪國賊黨,拿下非法中華台北違章招牌,燒掉中華民國殭屍衣,丟棄國賊黨幫派幫規的時候了。


想要住新屋,就要依照建築法規,測量土地,規劃設計,申請執照,建造施工,新屋落成,入住新居。想要開設公司,就要依法登記,取得公司營業執照,依照公司章程,開股東大會,選出董監會後,才能對外營運。美麗之島的全體島民,想要有自己的國家,就要遵循國際法,集體行動,自決建國,或通過獨立公投,規劃國法,制定新憲,成立新政府,將閃閃發光的台灣國三字的金字招牌,掛上總統府,及駐各國使領館門口,正式以台灣國名義召告國際社會,屆時不用台灣國政府申請,聯合國就會自動敞開大門,邀請台灣國加入新會員,與國際社會村比鄰而居,平起平坐做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