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新聞稿_柯文哲指使政風處越權違法搜索北農 嚴重妨礙人民自由


柯文哲指使政風處越權違法搜索北農 嚴重妨礙人民自由!
記者會新聞稿
2018615

吳音寧長期參與農動,關心農民權益。自擔任北農總經理一職後,更發揮其農經專業,進行內部改革,成效卓著,其平抑菜價使市民獲益,平衡供需也讓農民得利。更難得的是,其能將殘菜變成資源再利用,無怪乎,昨日榮獲北農七大公會喻為【歷任最佳總經理】。如此優質的台灣女子,竟遭柯文哲指使政風處,越權違法搜索北農,嚴重妨礙人民自由,是可忍孰不可忍?故,台灣國辦公室聲援原檢察官曾建元律師對柯提起妨礙自由告訴。

天使的善行總難逃惡魔的妒忌,柯文哲配合藍營無良議員的造假指控,劣跡拜露後,則指使政風處以政治操作的手段違法搜索北農,轉移焦點,企圖於藍綠的對峙中獲得其連任的政治利益,其心陰險,蛇蠍難敵。提告是為維護公理正義,並彰顯台灣人的敦厚樸實不容此等魑魅魍魎糟蹋的天理。

柯文哲執政四年以來,市政建設,乏善可陳,最具指標性的五大弊案的巨蛋,已成臭蛋,其餘弊案也草草收場。而中央全力挹注及選手們賣力演出的世大運政積,卻在柯下令沒收台灣旗下蒙塵,更使台灣蒙羞。期間反年改團體鬧場阻擋選手一事,證明柯文哲全無應變能力。

柯文哲【兩岸一家親】的諂媚輸誠,放任五星旗街頭張揚,縱容八百壯士街頭暴力,強拆公投盟帳篷及西門町大旗隊,其親中害台的形象早已深植人心。

而柯文哲的人格特質也是嚴重缺陷,但凡遇事則推諉卸責,讓家人當檔箭牌,全無擔當。近日更是變本加利,當有公眾質疑時,非但不肯誠懇面對,反任令其妻陳佩琪提告,試圖模糊焦點,充分展現其權力的傲慢。甚至在被揭穿其指使政風處 越權違法搜索北農時,還以自己不懂公司法來掩飾其邪惡的心思,狡詐至次,令人作嘔!

然而,基於台灣人善良的天性,台灣國辦公室仍呼籲柯文哲在任期内專注清理五大弊案,向選民交待,不要再顧左右而言他,插手與他無關的案件,來推卸他的責任。或許如此,還能稍減其打壓台灣主體意識的罪過。

台北市長一役已非單純的市長選舉,而是兩岸一家親的紅柯勢力結盟兩岸一家人的藍統陣營,對決本土台灣人的關鍵決戰,其結果牽動著2020年總統大選的國家存亡命脈,台灣人必須大團結,徹底摧毀紅柯,藍統的殘餘勢力,為建立新國家奠定不可撼動的基石

連絡人:原檢察官曾勁元0952-310232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0983-7396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