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陳永昌_呂秀蓮Bye Bye維持現狀的民進黨有利建立台灣民國

呂秀蓮Bye Bye維持現狀的民進黨有利建立台灣民國!

陳永昌 博士

呂秀蓮前副總統530日向失去黨德黨魂,"偽中華民國"維持現狀的民進黨說Bye Bye!引起政壇波瀾。

我們在看此事件並非只從眼前台北市長選舉,而是從打倒"偽中華民國",建立"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的角度來看。

呂秀蓮雖然以前或許有某些事引起爭論,但長期來,她在台灣建國的言論立場上,尚未有大差錯!所有有心建立Republic of Taiwan的人要冷靜理性看呂秀蓮台灣建國的本質仍未變!

民進黨老早就已失去黨德黨魂了!以前台灣人在反中國人國民黨的民族歧視壓迫心理之下而自動自發,藉著所謂民主及選舉,找機會反擊中國人國民黨,並非蔡英文和民進黨人選較佳、得民心、動員成功等等,此與千百年來世界各地被殖民人民反殖民統治而自動自發,藉機群起而攻之的心理是一樣的。

本人早在2016210日,蔡英文116日當選,尚未1個月,就為文表示台灣人完成第一階段的「台灣民族獨立」。今後第ニ階段,台灣人將會恢復正常理性看待蔡英文、民進黨。在蔡英文、民進黨完全執政下,沒藉口,反而將會很快看穿蔡英文、民進黨沒理想性,是第二個國民黨,而將其淘汰掉!

2年來蔡英文民調低低落就是因台灣人已看穿蔡英文、民進黨沒理想性了!證實本人2年多前所判斷!

民進黨早期在台灣人反中國人國民黨的民族歧視壓迫之下,從國民黨搶到一部份權力利益後,不少"術仔"就開始加入民進黨,利用台灣人搶國民黨權力利益。

到底現在民進黨內有多少"術仔"呢?

去年924日阿扁們赦扁案在全代會590人,其中85%506人代表連署。蔡英文及陳菊坐鎮下的全代會中場休息,尿遁後剩135人,22.8%在場。

22.8%在場,各取一半,則民進黨約90%"豎仔",剩下10%不是。

赦扁案出席人數不足散會,阿扁們被蔡英文及民進黨騙了!

就像本人從20149月就不斷公開為文指柯為深紅毛澤東信徒、中共同路人、大中國,但一大群台派、獨派、民視、自由時報,無法理性,被蔡英文及民進黨所騙,胡亂支持柯,直到現在才清醒,才知被騙了!

酒店關門,該走了吧!民進黨內尚有台灣建國理想的極少數10%也該清醒,走了吧!再不走就一起與"偽中華民國"維持現狀的民進黨及國民黨共同沈淪了!

2020我們將會打倒只要「偽中華民國」維持現狀,享受權力的蔡英文、民進黨、吳敦義、國民黨,取得政權,再全民公投,建立「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


---------------------------------------
謝謝!
萬事如意! 平安健康!
Thanks and Best Regards,

陳永昌  Yong C. Chen, PhD
----------------------------------------
英國QS世界大學排名(WUR)評鑑委員
美國賓卅大學華頓(Wharton)商學院企管行銷博士
美國哈佛(Harvard)大學商學院企管學者與研究國際名錄

瑞士洛桑國際管理研究院(IMD)世界競爭力評鑑專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