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彭晨_正視歷史!了解台灣!


正視歷史!了解台灣!

台灣國際領隊暨導遊發展協會 理事長 彭晨

中國人很不要臉!明明宋朝漢人被蒙古滅亡佔領並殖民,甚至被屠殺數仟萬人,並移種轉因,現在中國人有90%的蒙古基因!也明明明朝漢人被滿人滅亡並殖民男人須留辮子頭!當時滿蒙本一家賤踏漢人!甚至於百戶一旅,漢人結婚女方新娘初夜必須獻給滿人!現在那來漢人呀!早就被基因轉移了!滿人清末1840年為了聯俄制英簽定璦琿條約將外東北9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割讓給俄羅斯(𥚃面當時有庫頁島是日本江戶年代的領土,江戶政權懼怕滿人鼻子摸摸不敢吭聲!這也是日本明治年代1894年日清甲午戰爭日本雪恥之主因)。

1895年馬關條約將台灣割讓給日本(當時台灣是被滿人佔領),滿人高興割給誰就給誰;漢人只是亡國奴!干卿何事?所以1912年孫文欲聯日討袁,曾致函日本首相桂太郎以割讓東北(滿人韃虜之領土)交換軍援(日本論作者 戴季陶有細述此事)!可惜因明治天皇逝世,桂太郎暫緩答應而錯失良機!這可是千真萬確的事(被國共共同隱瞞的事實)大清帝國的政治跟現在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及中華民國毫無關係可言!而今卻統統變成中國歷史!世界上的歷史學者,除了中國和台灣的中國人以外,都認為中國的歷史是荒唐荒誕荒謬!

如果中國歷史有蒙古帝國,有大清帝國,那很簡單呀!有本事去統一土耳其,俄羅斯東部,拿回外東北,取回蒙古共和國呀!去呀!只會柿子挑軟的台灣!笑死人!1840的不敢要!欺負1895的!更好笑的1624荷蘭佔領台灣;台灣當時是原住民之島,什麼時候變成自古以來台灣屬於中國的領土!噁心!

曾幾何時?台灣和中國就是有一群自以為是的御用歷史學家混蛋!竄改中國史和台灣史!更是不要臉到極點!在中國看中國人歷史,陝隘自大!在世界看中國歷史,才知造假,謊言一堆!現在的歷史不就是國共兩黨共同造假的嗎?無恥!


騙一些不讀書!無知的白痴!很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