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獨派絕不該缺席本屆首都市長的選舉


獨派絕不該缺席本屆首都市長的選舉

自由台灣黨公投護台灣聯盟 陳俊廷

2018臺灣九合一大選,首都臺北市長的選情,出現了非常詭異的走勢,中國黨與民進黨已確定提出候選人,要與無黨籍現任市長逐鹿臺北市長寶座。弔詭的是兩大黨中央都私下運作,企圖力保現任市長連任,其不言可喻的因素都指向中國北京,不難發現正是中國北京正發揮著對臺的政經統戰影響力。這可是對臺灣主權危機發出非常危險的訊號!!

臺灣建國派是不是該整合,推出獨派旗幟鮮明的臺北市長候選人,來強化臺灣主權的主張呢?先不管有沒有勝選的可能性,最起碼也應該昭告中國與中華冥國的政府,宣示臺灣首都市長的選舉是臺灣人民當家做主人的權力。首都市長必須為臺北市民及臺灣人民效忠,不容外來政權聯合壟斷操弄統戰,出賣臺灣主權利益!!

臺灣首都市長大選的過程與結果,若少了獨派候選人出來強調捍衛臺灣主權利益與主張,將會帶給臺灣怎樣的國際未來情勢呢?


請關心本屆首都市長大選的護臺人士,集思廣益的不吝提出你的觀點見解,好讓臺灣人民能藉此次大選,用選票展現團結,否決聯共制臺的一中統戰陰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