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蔡百銓_「蔡賴邱三小集團」年底三種騙票術


「蔡賴邱三小集團」年底三種騙票術

人權講師民進黨老黨員 蔡百銓

台灣人民天性善良健忘,一再遭到政客欺騙。新潮流政客學習中國共產黨與國民黨騙術,把人民當作敵人玩弄,把綠營選民騙得團團轉。

現在台灣真正掌握大權的是新潮流,蔡英文只是傀儡總統。九人小組中,除了蔡英文之外,就是新潮流八大寇。目前執政團隊無法代表民進黨,只可以稱為「蔡英文/賴清德/邱太三小集團」,簡稱「三小集團」。邱太三扮演關鍵腳色,地位遠遠超過法務部長。

邱太三在綠營裡,人人皆曰可殺。蔡英文與賴清德不敢撤換邱太三,為什麼?美國前中央情報局頭子胡佛的先例,可以供我們借鏡。胡佛歷經美國總統任期,沒有任何總統膽敢撤換他,因為胡佛手中握有他們的黑資料。哪個總統膽敢撤換胡佛,胡佛只要撒出他的黑資料,保證讓他馬上曝光死。

邱太三把關

邱太三地位穩如泰山,除了時力立委黃國昌之外,沒人敢得罪他。林豐喜在其臉書痛罵陳菊,說她使得高雄債務激增至兩、三千億。林豐喜也說陳菊安排新潮流人馬大舉進入國營事業,「邱太三把關」。

請問邱太三把甚麼關?林豐喜的意思是說:「新潮流同志儘管吃吧。如果出事,有我邱太三把住法務部這個關卡,保證你們不被判刑,不會出事。」相對的,藍綠官員如果吃錢,就會有黑資料落在邱太三手中。

2020年總統大選,最好選出不曾當過官的人物。如果選出曾經當過官的總統,很可能會有黑資料握在邱太山手中,絕對不可能推動司法改革。


不久前綠營就有人指出,「蔡賴邱太三小集團」年底大選很可能慘敗,因而可能行使三種騙票伎倆:()養寇自重:高喊「國民黨還沒倒」,要求綠營繼續支持民進黨。不要受騙。2016年三月大選後,國民黨奄奄一息,再踩一腳就可以讓他斃命。但是蔡英文任用老男藍與老女籃,讓他們保存實力。所謂清理部當黨產,直到今天連一毛錢都未送入國庫。
「養寇自重」是說故意不消滅賊寇,反而把他們養大。如果把賊寇消滅,可能自己就會功成身退了。


綠營最痛恨的事情,莫過於陳水扁繼續軟禁,而馬英九與林益世等人卻到處趴趴走。隨著選舉季節將到,馬英九一審無罪,二審終於判了四個月。但是郭建國砍蔣銅像的行為藝術,卻被判刑八個月,不得異科罰金。兩相比較,更令綠營不平。年底投票前,馬英九判刑會加深,以便騙取綠營選票。
「蔡賴邱三小集團」會不會判馬英九應有的刑罰?絕對不會。早在2015//法治時報就指出「」。

三小集團騙票術3:假裝要放扁

郭展佑最近在臉書上,提醒我們說:「2016年大選投票前,新潮流系安排蔡英文,棒著鮮花獻給阿扁。這個策略非常成功,讓阿扁們誤以為票投小英,小英就任就後立即特赦阿扁。獻花給阿扁就是花媽安排的橋段。今年2018年年底選舉選情吃緊,小英+蘇老昌們就會再演一次獻花給阿扁,大家拭目以待。」

新潮流之邪惡,於此可見一斑。我請教郭展佑有何對策,對方答道:「無策可想,主角是阿扁,年底再去騙扁一次又何妨。控制扁,等於控制喜樂島老獨派一樣。新潮流吃扁吃死定了。如果是鄭南榕,就不會吃新系這套了。」

老黨員的呼籲

筆者是民進黨老黨員,建議所有選民唾棄國民黨與民進黨金牛政客,票投窮困的眾小綠政黨與無黨籍的許宗信教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