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彭晨_台灣客家政治人物 前立法院長 黃國書的悲慘下場

台灣客家政治人物 前立法院長 黃國書的悲慘下場

苗栗客家人 前立法院長黃國書親外甥 彭晨

敬愛的客家鄉親:


寫這封信的當下,我激動地熱淚滿眶!一面擦拭眼淚,一面落筆書寫,想起過去客家籍新竹北埔人,我的親舅父;前任立法院長黃國書被迫害的往事,我望著窗外的綿綿細雨,歷歷在目的情景,淚水又滴落桌面!




為了是否參選苗栗縣長一事!競選費用困窘,我七天六夜輾轉難眠!

客家鄉親們!也許您忘了這個人,「黃國書」或許他被國民黨刻意扭曲抹黑遺忘,但他的魂魄依舊盪遊在北埔峨眉的山麓上及苗栗的土地上,笑看客家人硬頸之精神;何時以選票還他公道!讓愛台灣認同台灣的縣長當選!想起日前再去墳前祭拜,看著那墓碑,彷彿又聽到了他的聲音,微微地說著「客家人!醒來吧!」頓時我跪在墓前嚎啕大哭,抽抽噎噎地悲鳴心胸俱碎,喊著皇天后土,天道何在!

黃國書;本名葉焱生,新竹北埔人,日本士官學校第一名畢業;護得昭和天皇御賜軍刀獎殊榮,亦留學德國軍校也是第一名畢業,抗日期間返回中國,擔任砲兵團團長,曾與張自忠、白祟熹、湯伯恩將軍並肩作戰,戰功彪炳,由少校一直做到中將(當時才35歳),是台灣籍軍人在中華民國國軍官階中最高的一位,曾任獨立砲兵團團長、旅長、師長、軍長、參謀長、參軍長及制憲國大主席之一、台灣合會儲蓄公司董事長,台灣鐵道管理委員會委員,立法委員、立法院副院長、立法院長等職,精通英、日、德、法、國、台、客語七種語言。


台灣二二八事件,蔣介石深謀遠慮,認為用道地的台灣人去安撫是為上策,令其黃國書返台展開安撫工作。台灣呀!他的故鄉,他親眼目睹台灣哀鴻遍野,國民政府軍的無知加上貪贓枉法與姦淫擄掠,強徵侵佔土地財產;致使台灣人民民不聊生,抗拒四起,這是抗日後台灣人祈望光復的結果嗎?情況之亂,始料未及,驚駭不已之際,內心之震悚,激動難安!唉!孤臣愛台難挽天!當下的決定是如何使台灣人的傷害降低到最小;才是當務之急!如此愛鄉愛土仁心宅厚之情操,種下日後被鬥臭鬥垮之下場,與李前總統及阿扁前總統之遭遇似乎雷同。



它曾任世界客屬總會的名譽會長,曾為客家人(尤其院長期間引進客家人入鐵路及公路局任職工作前前後後近二萬人,尤其苗栗鄕親居多)做了不少事,甚至提抜吳伯雄,連震東、劉定國、林為恭、陳重光、翁琴等人,亦和辜家關係非淺!而且媳婦是當時陸軍總司令羅友倫上將之女(黃國書下台後隨即被迫與表哥葉克倭離婚收場)!可見中國人的現實與殘酷。



但就是因為他是台灣人又是立法院長,與陳誠副總統又是莫逆之交,蔣經國任行政院長時,卻在1972年(民國61120日)國民黨利用國光人壽抽金抹黑造謠之手段,硬生生地鬥臭鬥垮被迫下台,當時的119日幸得日本前首相岸信介來台營救向蔣經國求請,才免於牢獄之災!1987年(民國76年)前立法院院長黃國書,因心肌梗塞病逝台大醫院,享年83歲。(舅父曾說過要比蔣經國多活一天,他做到了!是一年!)



猶記得舅父80歳那年在他仁愛路租賃的住處用三天下午二點到六點的時間向我細述訴說往事,最後的結論讓我嚇了一跳!他說:「台灣要走向正常必須*獨立*!」「不然永遠被殖民被奴役!」。這也是我一生台灣獨立堅定信念的原因!


坐落在台北市舊圓山動物園正對面;那一座有上百年歷史的歐式建築物是前立法院長黃國書的公館,現在被馬前市長(現今馬騜)改為「台北故事館」,客家人黃國書名字不見了,(李前總統及陳前總統當台北市長時名稱還叫「黃國書屋」怎麼換成國民黨的馬市長,就變了!)它應該是所有在台灣客家人的資產,選出愛台灣的台北市長吧!將它更名為「台灣客家文化館」讓台灣的客家人有一處歷史標的物。

客家鄉親們!我舅父的下場不正是客家人的悲哀嗎?國民黨對付台灣的政治家的逼迫伎倆一再的重演,迫害黃國書,抹黑李登輝,關押陳水扁!這樣的國民黨,您能支持嗎?我無意勾起鄉親們對國民黨的反感,我們可真要覺醒呀!當我聽到苗栗新竹等地大部份地方鄉親或公務人員已被綁樁出賣靈魂,200820122014年都將選票投給投共媚中,貪贓壞法,出賣客家靈魂的立委和縣長,尤其2008年高票給厚顏無恥的馬騜和2010年那個姓劉的縣帝!可以建養蚊子的馬糞館和四不像客家圓樓,卻讓苗栗學生沒有營養午餐!我的心淌著血,我的心憤怒翻騰,我乞求上蒼呀!給一些正義及道德良知在客家人的心上吧!

敬愛的客家鄉親!60多年了!我們被國民黨大中國慎終追遠,認祖歸宗的意識迷惑,我們被操弄成黃派劉派,彼此鬥爭,國民黨在矛盾中坐收漁翁之利!它利用媒體報紙來荼毒我們去愛那2000顆對著我們的中國!我們被保守反民主思維牽著鼻子走,我們跳不出被奴役心態!

阿扁前總統,客家政策的落實和宏觀的做法,他認真努力地做!他對我們客家人無愧!但是我們選出的劉政鴻當縣長虧空公款,強佔民宅,草菅人命!更讓苗栗負債600億!國民黨的人什麼壞事做的出來!軟土深崛,吃定我們客家人真是好騙好欺侮!新加坡也有彭氏,陳氏,李氏,邱氏等宗親會,他們卻能有正常的國家,您能說他們數典忘祖嗎?

敬愛的客家鄉親們!認清狗黨的真面目吧!它們以出賣台灣為己任!置台灣人民生命財產於度外!我們不能苖栗和台灣跟畜生去陪葬!因為我們有客家本色的硬頸精神,讓我們一起打拚,追回國民黨欺壓台灣的不義黨產,2018年讓國民黨縣長徹底消失在苗竹區!選出真正有心用生命奉獻給苖栗的彭晨(很掙扎還在考慮中)討回黃國書之寃屈,還苗栗天地之公道!讓母親台灣燦爛地笑!美麗地展顏在台灣苗栗的芳草綠地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