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沈建德_國共内戰費用台灣買單,現在還在支付


年輕老師告訴退師退將,國共内戰費用台灣買單,現在還在支付

台灣國臨時政府 總召集人 沈建德博士

當縣市退休公教人員組織串連,積極收集年改處分書準備訴願之際,在網路「揀到」一張2014年的國中考卷(如圖),出題的很可能是年輕老師,問4萬換1元的成因,答案是國共內戰。

中國內戰共產黨打贏,194910月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中國國民黨的附隨組織中華民國逃到台灣,蔣介石運台金條19509月發餉發完,軍費全部靠台灣,故當年台灣的國防預算立即佔總預算的90%以上。

中華民國前「主計長」韋端的論文「國家資源與國防資源分配與運用」指出:

1950年度國防預算佔總預算的90.0%,
1960年度為74.7%,
1970年度為60.1%,
1980年度為40.2%,
1990年度為31.3%,
2001年度為15.0%,
2002年度為14.4%(比率雖小,金額卻將近3千億)

韋端表示,上述為公開的國防預算資料,不公開的還有很大一部分(成為貪污的主要財源)。公教薪水還不包括在內。

可見1970年以前,台灣人的納稅錢幾乎全都在養中國的軍公教,可是藉口捍衛中華民國而撲殺台灣人、行白色恐怖者卻都是他們之中的某些人。

還有,李登輝雖早已宣佈終止剿匪戡亂,但中國不認為國共內戰已結束,2005314日通過反分裂法,第3條宣稱,「臺灣問題是中國內戰的遺留問題」。

所以台灣人還必須繼續付錢,以維護中華民國的國防與外交。


台灣不是中華民國,趕走中華民國台灣才有路可走。這是年青人唯一的一條路。


圖:網路上土城國中的歷史科考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