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劉國松_公道自在人心還不夠


公道自在人心還不夠!

雲嘉電台政論節目 主持人 劉國松

昨晚參加許忠信說明會之前,大家聊起很多人還在說扁也有做不好或被扁嫂害的事。

我說,那是被民進黨自己切割甚至替馬幫腔打扁造成的,不但離奇不為明明政績卓著的民進黨政府辯護,還說是"自己"執政不好才被換下來的。

被他黨敵人或壞人說你壞,不會獲他人認同;但如被自己友人或"好人"說你壞,那跳到黃河也難洗清。

我說,要先有同理心才不會失之偏頗,還中了洗腦之毒。

如你在40年前月入數百萬,又當過全國最重要職務的知名人士,今天財產會有多少才合理?

而你的太太或妳是扁嫂,會讓已有成就的先生去冒殺身之禍在威權時代為死刑政治犯辯護嗎?會將當初合法不用申報的政治獻金(2004前尚未規範立法)一半以上(被國共東廠翻遍海內外才十幾億)的十幾億轉贈給別人和黨友嗎?

如果做不到,又沒親眼看見真實證據,沒有資格說人貪污!

何況,真有貪污,為何要羅織一案接一案,且每一案不但沒有不利台灣,又全由特偵組教唆所有相關人士作偽證,有咬扁或自己人的全沒事,如陳鎮慧、辜成允、林百里、張忠謀、陳敏薰、辜仲諒等等?不咬扁的馬永成、林德訓、李界木、杜麗萍(由其姊杜麗玲受罪)多有事,其中陳敏薰最明顯,先不咬被判8年,改口咬扁獲緩刑,還可被安排去當義大董事長,不是很明顯的超級大陣仗冤案嗎?

而且,政治是相對論的,你可以做,我就可以;我不能做,你也不行;那才是公平民主的政治。

否則,只有國民黨人士或特定人士可以,蔣李馬蔡國務機要費沒人查究如何花,所有首長特別費可以除罪,只有扁一人不行且要被起訴無期徒刑重罪(何況有實質花在有利國家、民主和外交如入聯、贊助民運和元首邦誼之用途),更是豈有此理!

又有親友之博士女婿在高分紅之科技廠上班的,說因為扁修改分紅配股限縮辦法,才留不住人才的;

卻不知其來龍去脈,只因人云亦云,不知分紅配股乃源自假藉美國科技留才行國庫通黨庫之設計,官方設立的不少國企如聯電台積電都因董監大量配股而成泛藍財團;

扁政府兩次金改,本就要導正不當內線禿鷹淘空,殊不料黨國公務系統和長期政商掛勾的財團,更是陽奉陰違,故意將温和改革的美意,由內應搞成急救章的政令,再由既得利益者放謠語是扁剝奪大家豐厚暴利的;

卻沒法宏觀了解全盤歷史和內情原由,也沒法洞悉國共民買辦勾當,當然讓野心者有造謠生非空間。

又如那時的扁政府林全財政部的稅吏向綠營公司查補稅,侯友宜的交警勤開罰單,都會有意無意暗中勤前教育要受災戶去怪扁。

凡此種種,均非三言兩語能解釋交待清楚。


建議由真心愛台灣又有精心研究的專家,來成立扁政研討中心,來好好對照歷年黨國一脈相傳之兩蔣李馬""的國政,還正牌綠色執政公道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