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蔡明法_先讓台灣成為國際社會承認的國家吧


先讓台灣成為國際社會承認的國家吧!

台灣自治建國基金會(Taiwan Autonomy Foundation)蔡明法

首先我們必須看淸楚的是,美國眾議員羅巴拉克(Dana Rohrabacher)他所提案的是"與台灣恢復邦交",而不是"與中華民國恢復邦交"!對象是台灣而不是中國叛逃集團的中華民國,這點我們台灣人一定要先搞懂才不會被騙。

中華民國已被中華人民共和國取代繼承了,這是事實!國際社會𥚃已沒有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已被下架塗銷掉了,也是事實!

難怪Rohrabacher衆議員提案要美國與台灣邦交,頓時中華民國的工人顯得非常尷尬,不知要哭或是要笑!今天的台灣還在用中華民國這個招牌其實是自欺欺人也是作賤自己。早期蔣匪用槍頂著台灣人的腦袋,逼迫台灣人穿上這件中華民國外衣,環境所逼出於自保,大家可以理解。而今這個因素消失了台灣人還不肯脫去這件沾滿血腥的中華民國外衣,那就只剩"作賤自己"這個理由了。

美國國務院高階官員包威爾(Colin Powell)、韋德寧(Dennis Wilder)都曾公開講過;台灣沒有政府也不是國家!既然不是國家,怎麼邦交呢?當然需要先協助台灣人建立一個被國際社會承認的國家。既然沒有政府,誰來代表台灣人呢?當然事先要幫台灣人組成一個被國際社會接受的政府。不是嗎?

天理公道站在台灣人這邊、國際法理也是在台灣人這邊、現在國際焦點就照在台灣人這邊。不用怕!我們台灣人有足夠的理由建立一個國家。當然啦,台灣的主人-台灣人必須先主動站出來做,國際社會才有足夠的理由從後面協助。今天國際正在強力拒絕共產、拒絕中共的時刻正是台灣人化被動為主動的最好時機,自助、人助而後天助,機會就在眼前了。

不應該再指望中國人流亡集團(中華民國)了,就算台灣囝阿去當它們的頭人,也改變不了中華民國已被註銷了的事實。唯有大多數的台灣人結合力量先從"自辦公投"凝聚建立台灣國的實力,引進國際上關心、協助台灣的力量,才有可能讓台灣成為真正的台灣。一人一票的公投(Plebiscite)是國際社會最能接受也是最強有力的民意展現,用公投當武器明明白白的告訴全世界,我們台灣人就是要有一個國家!是一個沒有中國因素、沒有中國毒素、沒有中國汚染的國家!

去他媽的"做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自己的公投自己辦,自己的台灣自己救!


先讓台灣成為國際社會承認的國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