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王獻極_不是國家才要建國


不是國家才要建國

台灣國辦公室 創辦人 王獻極

中華民國政府已於19711025日死亡成為殭屍不得見天日,中國台北政府是幫派集團的代名詞,不是國家,台灣雖有足夠條件成為國家,但未自决建國或獨立公投,完成建國程序,還不是國家。不是國家沒有國家主權,所以中國台北及台灣都沒有資格加入聯合國,雖然這個中國台北幫派集團有經過幫眾選出幫主(其實不是總統),來領導其幫眾(中國台北人),這個領導人,連過境他國都要處處被刁難,連流亡政府代表達賴喇嘛的身分地位都不如,PRESlDENT一字不一定是代表總統的身分,它有很多解釋,如幫主、社長、董事長、理事長等等,透過有國家國籍公民的人選出來的領導人,才配稱為總統,否則就是幫主、社長、董事長。

不是國家經過正名,易容化妝,體質不變,是有形無魂,也不是國家,很多王國朕即天下,沒有憲法一樣是國家。不是國家,經過制憲改變體質,是有魂無形,同樣還不是國家,中國台北人持有護照(只是旅行文件)可以免簽證100多個國家(香港也一樣),也不是國家,中國台北正名台灣,或台灣制憲之後,還是要透過自決建國,或獨立公投,確立國家主權,丟棄幫規(ROC憲法),廢除幫派(中國台北政府),解散幫眾(中國台北人),以真實台灣國籍公民選出來的總統,才能代表台灣申請加入聯合國。

台灣人本來有機會於1945815日,日本宣布投降退出殖民台灣後,宣布獨立,不幸先人猶豫蹉跎,錯失建國良機,也有機會於19711025日,外來中華民國政府消失後,趁機獨立建國,不幸台灣人沒有骨氣,受虐於中國台北幫派淫威,忍辱偷生至今,好在天無絕台之路,台灣人作主意識覺醒,透過中國台北大監牢大鳥籠內的選舉,逐漸取得牢內的管理權,原來幫主眾叛親離,各立山頭,紛紛散去,土匪頭目也日漸凋零,這時牢外出現另一個更大的幫派盜匪,虎視聸瞻,日夜垂涎這個大鳥籠,想要佔為已有,好在牢內的台灣人,已不是先前的吳下阿蒙,不想再被奴隸,再被關進更大的黑牢,選出一個維持<不被關進更大牢>現狀的領導人蔡英文,同時自助天助,德不孤必有鄰,籠外出現另一個主持公道捍衛自由價值的太平神士美國,不忍見籠內的台灣人長期被監禁與世外隔絕,知道籠內台灣人反對獨裁盜匪併吞,追求自由民主生活,已蔚為主流民意,為保護籠內台灣人免遭廹害的安定生活,先制定台灣關係法,為使台灣人享有平等的籠外旅行,制定台灣旅行法,為保障籠子不被盜走,制定台灣國防法,為表示台灣人已够條件有能力,衝破大黑牢大鳥籠,建立自己的國家與國際社會平起平坐,在籠內以國家對等的機構設置美國在台協會,以上種種的措施,莫不是在明示或暗示,支持台灣正式成為一個國家的時機已經成熟了。

美國助攻台灣建國的最佳好球已經拋出來了,籠內的台灣人還不站起來熱情的鼓掌歡呼!籠內的幫主蔡英文,更待何時?還不順從民意,及貴人仗義相挺美意,把握機會運用手中權力,接球棒打自決建國,或獨立公投,建立主權台灣國,從幫派的幫主,搖身一變,晉升為台灣國的總統,帶領台灣人衝破鳥籠,遨遊自由的籠外天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