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沈建德_民進黨的黨德黨魂


民進黨的黨德黨魂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博士

530呂秀蓮辦公室新聞群組發出聲明:「對於一個失去黨德和黨魂的政黨,與其痛苦留下來,不如歸去。道不同,不相為謀!Bye Bye!民進黨!」

呂秀蓮心目中民進黨的黨德黨魂要由她說明,但對從該黨黨綱在19911013發佈以來就不停的關心者而言,這個黨綱和199959日的「台灣前途決議文」,應該就是黨魂。

如下圖,
1)民進黨的黨綱第一條就是要建立台灣共和國,否定中華民國憲法。但是蔡英文說台灣就是中華民國。
2)民進黨黨綱主張,制憲及建立台灣共和國由公投決定。但蔡英文修過的公投法,制憲及台獨不在範圍內。
3)民進黨的「台灣前途決議文」順著民進黨黨綱,明文,「台灣,固然依目前憲法稱為中華民國」,也顯示台灣不是中華民國。

但蔡英文、賴清德都說,台灣主權獨立,稱為中華民國。賴清德更加碼演出,宣稱台灣已經獨立,不必再宣佈台灣獨立。

顯然民進黨已失去黨魂,完全執政也沒有用。

圖:民進黨官網上的黨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