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黃清雄_台灣地位如何沉淪


台灣地位如何沉淪?

黃虎旗復國黨籌備處 黃清雄執行長

大家很納悶,美國片面制定台灣關係法,可能有其不可告人的祕方,原來1943年的開羅公報新聞稿(Press Communique)招式,只能騙蔣介石,蓋美英兩國無由在國際會議上出言干預台灣地位或疆域問題。當其時,台灣地位受到1895年中日馬關和約的保護。

蔣介石陰謀利用開羅公報泡製台灣地位問題成為雙包案。日本是強國,有馬關和約上中國光緒帝的御璽泥封確認和約效力為憑,中國人黔驢技窮,找美國大叔出招。

19491月,風聲鶴唳,蔣氏南京政權危在旦夕,突然取得美國飛鴿傳書——委託管理台灣,美國從此與海賊同船,蔣旗招搖台灣沿海。

美國搞出笑話,台灣受海賊船掌控,表面上需有第七艦隊進入台灣海峽以示美國國威,韓戰爆發,蔣氏流亡政府藉機上市,更是台灣代言人。

為壓制台灣獨立運動,美國決定擱置1951年舊金山和約2b所規範的台灣獨立權,並經日本首相吉田間先生指點迷津,了解馬關和約漢文約本是唯一詮釋該和約的合法版本,便不理中國官方的無理騷擾,在1971年利用聯合國大會公然處分蔣介石海賊船案件,以免聯合國安理會起內鬨,難收拾。


終於1979/1,美國國會炮製台灣關係法,繼續讓台灣地位沉淪,只有美國國內法可掩護蔣介石海賊船出沒台灣港口。但,問題是,沒有1954年的[中美共同防禦條約],如今美國軍艦如何與蔣氏海賊船一起進出台灣?美國川普總統的鐵腕政策-台灣旅行法,為何仍需以蔣氏流亡政府體制作為台灣代言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