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120hr緊急救援李明哲──國際特赦組織已為他發出全球緊急救援

120hr緊急救援李明哲──國際特赦組織已為他發出全球緊急救援

親愛的夥伴您好,
319日李明哲入境中國後便失去消息,中國官方於29日證實他因為「涉嫌從事危害國家安全活動」遭到拘留。然而,中國官方仍不願透露李明哲的拘留地點。請您立刻加入連署、提筆寫信給中國政府,並將消息廣為分享給所有關心台灣人在中國處境的夥伴。想像家屬心急如焚的擔憂,我們將在連假結束時快遞寄出第一波連署,呼籲中國政府關切李明哲案。
把握清明連假120小時 集氣行動救援李明哲
©Amnesty International
我們邀請您透過連署寫信的方式,在清明連假結束前加入聲援李明哲的行列。一個人的人權遭到侵犯,就是所有人的人權未受保護,他的權利,就是你的權利!

李明哲在哪裡?
台灣的社大工作者李明哲被中國拘留,當局竟只給個模糊的國家安全理由。國際特赦組織東亞區域主任軻霖(Nicholas Bequelin)表示:「若李明哲僅僅因為其合法行動遭到拘留,那麼他必須立刻無條件獲得釋放。」

國際特赦組織給中國政府的呼籲
每個人都有獲得符合國際人權標準的公平審判,在那之前不該遭到拘留,我們要求中國政府:
公布李明哲下落,確保李明哲獲得保護,不受酷刑以及其他不人道待遇,且能夠和他的家庭、他所選任的律師聯繫,並獲得足夠的醫療照護。除非有可靠的證據顯示他可能犯下國際承認的罪行,否則應該要立即釋放他!

我沒有太多時間寫信 請參與線上連署
我願意為李明哲寫一封信 請參閱緊急救援,您可以寫信給中國陳部長或是郭部長,並於5/10前將信寄到10078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309 倡議團隊收,我們將為您寄出。
我想要進行現場連署 請參考我們人權推廣大使的工作時間地點,並直接前往現場簽名支持!
如果你擔心個資流向中國政府:線上連署可以使用英文名或是英文縮寫!
如果你不知道有沒有用?2012年國際特赦組織曾經以緊急救援聲援在中國遭公安帶走的台灣人鍾鼎邦,後來他成功獲釋。
我們永遠不知道行動是否有用,但是我們必須和所有人一起相信並採取行動,阻止人權侵犯惡化。
▌緊急救援ASA 17/5986/2017中文全文:https://www.amnesty.tw/campaigns/2451
Urgent Action (English)https://www.amnesty.org/en/documents/asa17/5986/2017/en/
 
#李明哲在哪
#WhereIsLee
#
人權捍衛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