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拜?拜中國鳥蛋?

拜?拜中國鳥蛋?

Taliwu Simm

思考過這般有趣問題?中國清明拜的到底是台灣祖先還是當時拿刀欺凌台灣先祖的中國畜生?他們有文字,他們集體逼(台灣人)姓,他們侵台後逼迫村落集體跪拜當地中國小頭目的祖先,拜個幾代,台灣人根本無法回頭得知自己的真正祖先是誰,只能拜著當時欺凌台灣祖先的那些中國畜生當祖先。

我常以他里霧社(斗南)為例,1665年一夜之間,舊社300多戶都姓了中國姓。我常調侃中國人好能,不用懷孕,一夜就幹出了300多戶姓沈的!其實當時其他城鎮也好不到哪裡去,也都陸續被鄭成功那隻中國豬隻的妖邏們逼姓(賜姓)了。

鄭成功那隻中國豬隻侵台時,台灣早有300萬人口,哪來小中國鬼子?沒有小中國鬼子又怎來集體村落姓中國姓氏?當時的台灣分父系和母系兩種社會制度,均依父母的名字做為子女的姓氏。於是,每個村落都應有數百到數千個姓氏,怎可能出現中國式的一整個村落都同姓,而且還姓了中國姓氏?再沒腦袋都可體會到這點,台灣人甚至應該因這點而生氣吧。

令人噁心的清明節!

台灣人目前拜的,不就是當時欺負台灣先祖,假藉文字進而偽造/逼迫台灣先祖一起跪拜主事的小中國鬼子的祖先的那一群中國畜生鬼?自己的祖先真的拜到了?用台灣儀式還是中國儀式拜的?拜拜時說中國狗語,台灣先祖聽得懂?就算你真的有一粒鼻屎的中國血統,那,其他真正主體的那些祖先你拜了?你怎麼拜的?你知道誰是你的祖先?還是過去400年裡,我們的祖先和文化記載其實都被小中國鬼子假借中國文字以及小中國的詐騙習性給消滅了?

台灣除了把中國死鬼當神拜之外,似乎也把中國眾小鬼都當祖先拜了。這就是中國道教中國佛教這些中國藍教對台灣毒化最深的地方。因之,這些教派不該統一稱謂?叫它中國死鬼教才名符其實。尊敬自家祖先不須使用中國死鬼教的儀式吧!

家裡已知的祖先當然要尊敬,至於那些追朔到中國的祖先神祉牌位,咱就擺廁所 = 派那些小中國鬼子在廁所站崗除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