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撥雲見日救扁,重見台灣光明!

撥雲見日救扁,重見台灣光明!

劉國松

有關綠營人士在近十年來對阿扁總統執政不力和操守瑕疵的批評,造成民進黨切割扁和綠營挺扁反扁的分裂,也成為馬操作扁維拉的利器。個人認為不做個了斷,綠營永遠深陷疑雲愁霧之中,難以撥雲見日,台派大團結來守護台灣恐遙遙無期。

玆特別回應主要兩點:

一、說阿扁沒改革

這實在天大笑話,能在朝小野大,甚至黨內抓耙仔和利益份子裡應外合下,有一點司法改革和財經政策成果已不簡單;

2000扁意外首次少數執政下,未上任即由陳定南召開貪污公務員自首條例,第一年即通過中部科學園區和一次金融改革,以及老人和老農年金福利,著手解決大潭電廠和二高、雪隧、高鐵重大投資和交通建設等等改革政策,這些那是沒歷練沒魄力又沒台灣心的雙英能比擬的。但後來被有心人士如英全林邱賀等司法財金交通幫居間惡鬥逼退龔照勝和郭瑤琪下,當然事倍功半,甚至有的功敗垂成。

2006/8紅衫賊之亂前後,我還在職場時,也曾怪扁政府積極開放不利台灣財經長遠發展,又怪沒大刀闊斧整頓司法和媒體。

當後來發現開放財經西進是2001英全藉科技泡沫由李王蕭之獻策,由林全好友陳添技及鄧振中規劃小三通假日直航,為藍營買辦權貴私通中國搞的。後來再有效開放積極管理,已紅衫亂台至卸任,時不我已。

而司法媒體在2005/8馬當上黨主席,掌控兩蔣一脈相傳之司檢調下,形同地下總統,敢在扁任內明目張膽嗆「子彈已上膛,要讓扁死得很難看!」連貴為總統的阿扁也深陷黨內外批鬥泥沼中。連其間的兩大行政院長,謝要他面對司法,蘇喊尊重司法(卻說馬特別費是歷史共業),扁只能高呼司法要獨立公平,和沒自由毋寧死外 (你以為扁關得了與羅文嘉關係匪淺的TVBS?),又能如何?

而這些體會和認知,也要等到我2009/2提早退休,加入社運,主持公益政經評論電台收集資料整理分析,又與政治人物和社團互動參與下,更在小英主導下的民進黨主要派系裡,不惜敗選也不提扁馬政績比較對照高下而自廢武功,也要切割扁且不積極救扁的選戰矛盾中,多方求證和上網查詢,而發現且證實袁紅冰所著「被囚禁的台灣」,扁如何被國共民親新勾結收買滲透美國、權貴亂台、親信、國際金融、名嘴、媒體學者、國會、私法情治公、政治二奶和中國威脅利誘等等「十面埋伏」的。

二、又說扁收錢入自己口袋不當

大家心知肚明衝著扁人氣才自動捐錢給他,當然也有財團為了維繫政商關係而""捐,最主要看是否扁家有逼人捐或有對價關係,才能說是貪污圖利。但沒聽說有此事例吧,否則為何特偵組要靠逼人作偽證又自創實質影響力還換法官呢?而他主動減半薪每月47萬又上繳36億奉天和當陽專案免申報國安基金,且將兩次共3億多選舉補助款全數交給民進黨中央,也轉捐過半政治獻金14億多給別人,有誰做得到?更何況扁8年的重大產業工程交通建設不但有助經濟民生,沒傳出任何弊端 (除了馬欲加之罪) 和絕少後遺症,還省下預算1.6兆以上 (與國民黨一再追加預算工期無期又問題一籮筐成強烈對比),何貪財圖利之有?

後來,為了挹注黨及同志經費,且不要同志為了要經由扁嫂給錢的尷尬,也為了擺脫國會多頭馬車 (施姚柯等互不服誰),才兼黨主席,此後黨庫也較不匱乏。等他卸主席,由謝接手,再選2008總統時,人氣差一截,少人捐款,黨庫才缺錢的,這也要怪扁?自己不會生,牽拖厝邊?

當初,有人怪扁為何不捐給黨中央,實在是中了統媒及綠鬼之毒 (扁都捐了十幾億了),還說是小英救起來的...。你知道小英家族在宇昌浩鼎及其他不明財金交通幫手上獲利多少嗎?又為何兆豐金洗錢3千多億案不了了之?遠通ETC收費員要國庫支付4億而亞泥可展延20年?

如果人們不站在扁政府朝小野大首次意外執政困境的角度,以及執政團隊和黨內被李馬挾怨報復、滲透收買或威脅利誘等等的惡劣環境,來同理心思考,都是不切實際的評論。

台灣人總統宏觀的高度在苦難又極端不正常國家認同環境條件,且極度親藍的軍公教公務體系下,真心為國政是要費多大的心思、膽前顧後的,豈是升斗小民,只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揣摩是非,就能道盡功過的?

現在已證實袁紅冰所說的國共勾結滲透收買綠營中國政治二奶,民進黨英全政府又充斥老藍男及紅衫賊,不更說明扁當時之苦心與難為嗎?

換做是自認有基層歷練和思考能力的我,恐早已崩潰投降,甚至被批鬥嫌棄到體無完膚了!

相信,一般士紳小民在國民黨70年洗腦教育體系下,仍有不少被誤導的群眾。

我們不怪人民不知,只怪不少綠營大老存有嫉妒之心或有不義之圖,不願為扁辯護,甚至批扁反扁。綠營和中間選民也受誤導影響,成了直接間接馬共打扁的幫凶而不自知。這才是台灣人的悲哀!


民進黨不宣傳給人民知,那麼挺扁挺台灣的有志之士自己來說來做。藉平反扁案,大家廣為宣傳,並在必要時順勢拆穿英全政府為財金交通司法幫和利益派系掛勾來持續配合藍營馬官打壓扁,以把持本土政黨的真面目,讓全民覺醒,才有機會救扁救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