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所有台灣人都是李明哲

所有台灣人都是李明哲
All Taiwanese are Lee, Ming-Che
新聞稿
2017.4.17

今天世界自由民主聯盟在圓山飯店舉行自由民主論壇,共有15國家組織,44位外賓參加,聯合國NGO執委會主席納茲也率領執委會委員6人代表團抵台訪問。

鑑於李明哲被中共失蹤已近一月,尚不知生死,民間聲援也未見中共公開說明被失蹤理由,迫使台灣人進入中國大陸,都人人自危,懷有被失蹤的恐懼,所有的台灣人都是李明哲,台灣人已失去過著自由民主生活的自由。

因此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與台灣北社張葉森醫師,往圓山飯店向舉辦「自由民主論壇」主辦單位,建議臨時改變議程,增加聲援「被失蹤李明哲事件」議題,以符合自由民主論壇的宗旨。

台灣國辦公室並準備中英文版 (台灣人主權與自由需要您支持) 發給與會代表,並將拜訪聯合國NGO執委會主席納茲,請就聯合國成立宗旨,捍衛普世價值的人權,公開聲援李明哲被失蹤事件。

連絡人: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 0983-7396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