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台灣須重新宣佈獨立

台灣須重新宣佈獨立

黃清雄

依據國際法,進入國際社會,須具備二條件:(1)一國政府發布獨立聲明(或宣言)(2)其他任何一國獨立國家承認其獨立。因此,台灣要參加任何國際組織必須重新宣佈"獨立",才符合國際法的規範。台灣目前是被中華民國流亡政府體制壓制下的次殖民地,美國勉強以台灣關係法阻擋紅色中國磨刀霍霍的侵襲。

1996年李登輝擔任台灣直選總統起,廢除以往蔣賊專門壓制台灣獨立運動的海外"黑名單",不過台灣仍在偽中華民國憲法體制下,在美國的世台會會員竟飢不擇食,沾沾自喜的投入李政府的機構任官。這批世台會的成員沒有一個具備國際法的基本知識,不知聲明將世台會會址公廨移進台灣任一古城。這才是這批人士的失算(大意失荊州),一失足成千古恨。不管陳唐山、許世楷等大人物如何力拼,都美其名為"體制內",不少台北教授圈企圖以寧靜革命的途徑達致台灣獨立,或和平(蔡英文的口號),享有勳爵。

讓黃昭堂孤守寒寮——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但昭堂走東京雲端,與美國佬成天涯海角,雞同鴨講。世台會何忍他在杭州小徑牧羊?

李前總統至今不改其特殊兩國論立場。以批准1992年「台灣與中國大陸人民關係條例」作為政治武器。但台聯黨卻不知珍視那件政治武器施展武功,反而成為手無寸鐵的"獨立招牌"政黨,真可惜!

20年來,台灣教授協會走寧靜革命路線,與印度民族英雄甘地反抗英國殖民體制統治的不合作主義完全不同,竟舉偽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旗,不知台灣民族(台民)大義。不覺汗顏?

世界上可能只有台灣才有這種白目的建國派系。他們盲目地進入民進黨,一個以定期選舉為武器的政黨,混在偽中華民國憲法體制下。政客型政治人拿青天白日偽旗——中華民國亡國旗。北京高層政客相應也扮演乩童,把蔡政府視為處理蔣介石黨國集團亡魂的殯儀社。陽兮陰兮。蔡習的假和平共處,胡鬧一場,能撐到何時?

在美國的FAPA期待前世台會大老在台灣有所為,殊不知此輩海客回到台灣後,在福隆海浴場樂不思紐約()。聲名大噪的世台會已走入歷史。台灣獨立建國聯盟,及世台會人返國,皆未訴求李登輝或陳水扁總統廢偽旗,以重振民主國黃虎國旗,錯失良機。乏善可陳。

指標性大老彭明敏未克接續林獻堂「台灣文獻創刊號封面以黃虎為圖案」的復國遺志,不舉黃虎國旗以參加1996年大選,其勝負皆無意義。他呼籲台灣自救,本籌備處要喚醒國人,蔣賊把林獻堂列為海外黑名單第一號。林氏至死不屈。

野白合、太陽花學運、林冠華烈士,以鄭南榕英雄為標竿,祈禱台灣天亮。此時,我們更應同時緬懷被蔣賊逼死在海外的先賢林獻堂。

舉世淘淘,台灣民主國的復國運動推手需求人材。將從九九峯的左岸百峰山麓步行,找到古老卑南王朝的卑南王子,敲擊復國的鐘聲,重新宣佈台灣民主國獨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