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海外台灣人聲援民視聯署書

海外台灣人聲援民視聯署書

各位台灣鄉親,台灣人本土電視台《民視》正處於空前危機,有泛紅泛藍勢力要通過股權變更,拿掉主張台灣公投建國的董事長郭倍宏,主張台獨的總經理王明玉,進而達到關掉《政經看民視》這個節目的目的。

在台灣,已有彭明敏、高俊明牧師,陳水扁前總統,包括史明等四名總統府資政,以及陳師孟,金恆煒等50名綠營人士在424日於《自由時報》發起聯署,聲援民視(請見:http://taiwanus.net/news/press/2017/201704250224481362.htm)。

現在需要海外的台灣鄉親們支持,進行第二波聯署,表達我們絕不允許民視這個台灣人的電視台被泛藍泛紅等大財團拿走的決心。只有我們發出聲音,才能讓三萬個小股民知道這場危機的嚴重性,把他們的股權委託書,交給民視,而不被泛紅泛藍等大財閥們高價買走,從而保住民視,保住《政經看民視》這個節目不被關掉。

這是我草擬的聯署名單,如同意,請回覆這個電子信:defendftv@gmail.com

請鄉親們廣泛傳播這個信息,爭取更多其他鄉親聯署。任何見到這個電子信的朋友,都歡迎參加聯署,把你的大名和頭銜傳回這個信箱。

因為這個工作量很大,我自己很難短期內完成,因為很快就要發表,所以請各地的朋友們,你們各自幫助聯絡,如果能聯絡一群、一批名單,回覆到這個信箱那就更好了。

這是我草擬的名單,也請幫助就近確認列入名單上的鄉親是否同意。

另外希望大家能夠捐款把這個聯署書和名單以廣告方式在台灣《自由時報》發出。捐款越多,我們就做越大的廣告。捐款請寄:Taiwan Studies Inc. 273 Wyckoff Ave Brooklyn, NY 11237-5504;支票抬頭請寫: Taiwan Studies Inc. 這是一個支持台獨幾十年的有信譽的非營利機構,捐款可抵稅。

因時間緊迫,盼盡快回覆。如捐款,請在電子信上告知額度,以根據情形做廣告,因支票寄達紐約和存取等都需時間,無法等待。

感謝你們的參與和支持!

曹長青

2017426日於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