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由李明哲事件論中共的極權性格

由李明哲事件論中共的極權性格

中國文化大學學生 楊徽之

近來,民進黨前黨工,亦是長期關懷人權的NGO工作者李明哲先生,無端遭中共極權政府拘捕。迄本稿件寄件時不但尚未獲釋,中共司法部門甚至以註銷台胞證的方式使家屬及當事人律師無法探訪。我們除了應團結一心要求中共政府應當立即放人,使李家能一家團圓,也應正視兩岸分治是鐵一般的事實。而台灣人則不可將檢討風向指向我們的同胞李先生深入危邦的自害之為也,因為中共政權的極權本色才是這一悲劇的罪魁禍首。

事實上,包括香港銅鑼灣事件、近期的馮崇義事件,中共以司法為名行綁架之實的案件屢見不鮮。最近隨著習政權治下的中國內部社會對立日趨嚴重,以拘禁為名綁票為實的作法,無異欲恫嚇台灣人的反抗意志以及擾動我政府對中政策,升高對台局勢以換取達到內部的維穩安定的作用。此伎倆可謂無恥至極。


我們也了解到,中共極權政權的司法體系全是為沒人性的暴力政府而服務。他們說李明哲先生危及中國國安,然而刑事程序上的荒腔走板、悖乎常理已可顯示他們的司法被私慾的共產黨部門荼毒之重。我們也看到了,舉凡威脅其政權的潛在因子,他們即以暴力對待。司法如此,遑論行政部門的鎮壓、強拆。我們在此即可見中共的威權性格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