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羅牧師觀點 台灣的國家要名正,言順始能事成

台灣的國家要名正,言順始能事成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長年來深受外來的國民黨「中華黨國」政權封建意識型態的洗腦灌輸,使許多台灣政府的官員與一般台灣國民對於名詞的運用仍然混淆不清,以致名不正,言不順,事不成!!

許多政治人物以及電視上的政論節目主持人和與談人一直用「台海兩岸」,而不是「台海兩國」,使台灣海峽兩岸的台灣與中國不是國與國的關係,無形中使我們的台灣失去國格,而陷入「一中」的架構下。「一台一中」、「台海兩國」才是正確的用詞。

到現在在中華黨國的洗腦灌輸下,我們還一直稱呼「中國大陸」,好像整個亞洲大陸是屬於中國的,其實對岸是「亞洲大陸」。有許多國家在亞洲大陸上,絕對不是只有中國而已,怎麼可以稱之為「中國大陸」呢?!

由於國家名稱的混淆錯亂,而用〝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參與一些國際組織為「觀察員」,使台灣不成為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中華民國」也不存在了!!外來的中華黨國反對台灣獨立,台灣若不獨立,他們的所謂「中華民國」在那裡獨立呢?!到現在國民黨的政客們還一直用過時的「中華民國憲法」謊稱「中華民國」的領土還包括中國及蒙古,那就請他們搬回去統治中國及蒙古國吧!讓台灣成為屬於台灣國民的新而獨立國家,是有民主自由與公義和平的獨立國家,使我們台灣公民投票繼續選出自己的國家元首及地方首長還有國會(立法院)議員。

有人說「中華民國」的英文簡稱是〝R.O.C.〞。R.O.C.也就是〝Republic of Confusion〞,即「混淆民國」吧!國土、國名一直與對岸的〝中國〞即〝中華人民共和國〞混淆不清。長年來中國國民黨的「中華黨國」就是用這種混淆不清的國名統治台灣,致使許多台灣政府官員、民意代表和國民對台灣這塊美麗島土地的認同薄弱,不會用心用力愛自己的國家與國民。這種認知的錯亂與心靈的疾病是更可怕的問題!


時候到了!我們真正認同台灣的國民應當站立起來,為了我們這一代及世代子孫的命運,用民主的方式共同建立「台灣國」、「台灣民國」或是「台灣共和國」,使我們共同的祖國台灣在「名正、言順、事成」之下邁向國際社會,加入聯合國,成為現代國際社會的一員,與世界各國共同促進公義、和平與安全的實現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