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台灣關係法到底有多強?(下)

台灣關係法到底有多強?()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當時警備總部在蔣經國總統的默許同意之下,準備施行黑箱作業,經秘密審判然後再全部秘密予以槍決。就像是發生在1947228大屠殺一樣,利用這時機,再一次把所有台灣高級知識份子和提倡台灣獨立人士,全部逮捕然後不經審判,全部予以槍決,由當時的蔣介石所下達的格殺令。這是因為在1945年二次大戰結束之後,如果台灣人民向美國政府提出台灣要獨立建國要求的話,美國政府是一定會答應的。可惜在1945815日二次大戰結束,到1947228之後,都沒有任何一位台灣人向美國政府提出這樣的要求出來。1979年美國政府透過當時在華府訪問的四大公子之一的沈君山先生,要他立即回台灣,且帶話給蔣經國總統,並施加壓力給蔣經國,要求全部審判過程都要公開,而且還要以現場電視轉播的方式給全台灣人民看。另外美國政府也以傳話的方式對蔣經國說,這些黨外人士不得被判死刑。這一下才撕破了國民黨假冒偽善的真面目。台灣人民這才突然覺醒過來,也才知道美麗島事件是國民黨一手自導自演。這就和2004319槍擊事件一樣,全部都是國民黨自導自演。

如果今天審理陳水扁總統的案子,是和38年前美麗島事件一樣,全部都經由電視轉播全程給所有台灣人民看的話,國民黨根本就玩不下去了,而且還會露出馬腳出來。美麗島事件是美國政府第一次依據台灣關係法的條文,來對國民黨政府施加壓力。在1984年前後,美國政府依據台灣關係法把半導體技術轉移給來自台灣的一批留學生,其中有後來成功的人士,包括首富郭台銘(鴻海)、張忠謀(台積電)、曹與誠(聯電)、林百里(廣達)、施崇棠(華碩)、施振榮(宏基)。這些半導體大廠的關鍵技術全部都是來自美國的高科技,並不是由台灣自己所研發出來的。

尤其是設在台灣的12吋晶圓廠的數量,在當時是佔據全球第一位。台灣的經濟在美國政府有意的扶持之下,也讓台灣人民的GDP從一年5千美元,在短短幾年之內,一躍升到一年12千美元之多。時間就在1984年之後,後人稱為台灣經濟的奇蹟。到21世記之後,台灣人民的GDP已經成長到一年16千多美元,這時候的中國的GDP一人一年還不到一千美元。從以上的數據來看,應該就可以明確看出,台灣經濟的起飛完全是靠美國,而且根本不是靠中國。現在如此,以後永永遠遠都是如此,就如太陽永遠只會從西邊日落的道理一樣!

198410月在美國北加州舊金山市的市郊發生一起政治謀殺的命案,被害人的筆名叫江南,俗稱江南命案。美國政府在很短的時間裡就接到來自潛伏在台灣總統府(CIA) 線民的情資報告,得知江南命案的幕後指使者就是蔣經國總統本人。美國政府傳話給蔣經國,兩個條件給他選擇,一是向全世界宣佈:以後蔣家的人不會再擔任總統一職,且也不再涉足政壇!二是如果不行使第一個條件的話,美軍將會再次大舉進入台灣總統府,進去抓蔣經國總統,並上手銬,搭乘美國軍機,押送到美國首都(華盛頓D.C.)接受公開審判,日後就在美國服刑過下半生。不過這位聰明的中國人為什麼會選擇了第一個條件呢?因為美國拿出蔣經國下令謀殺江南的證據出來,這才讓小蔣不得不俯首認罪,並公開向全世界發表說出,以後蔣家的人不會再擔任總統大位的言論。如果江南命案不是由蔣經國下令的話,他根本就可以不需要答應美國白宮所開出來的條件。當時美國總統是朗尼雷根。

請不要以為就是因為發生了江南命案,才迫使蔣經國對外做如此的宣示。其實就算沒有發生江南命案,美國政府也不會再讓蔣經國繼續担任總統一職。蔣經國這時候因糖尿病重病纏身,美國政府會以這個理由來逼退蔣經國,並讓他提早退休。美方準備讓當時的副總統李登輝先生來接任總統一職,並絕對摒棄那些來自國外的高級中國人。美國白宮認為,台灣是屬於台灣人民的,總統也應該要由土生土長的台灣人來担任,這樣一來,才能完全符合美國在台灣的利益!美國真的會派美軍進入台灣總統府抓蔣經國嗎?舉一個實例,在198912月,美軍在凌晨拂曉時刻,派精銳特種部隊進入巴拿馬地區,先制服了巴拿馬守軍,隨後進入巴拿馬總統官邸,準備逮捕諾瑞加總統,不過卻讓他跑了。他躲進某國的大使館裡藏匿著。美軍就在外面守著。沒多久,諾瑞加總統自己從這個國家的大使館裡走了出來,並上了手銬,搭上C-141型空軍噴射運輸機,送到美國司法看守所,並接受審判,到今天還在美國坐監服刑,罪名是走私販毒。台灣和巴拿馬這兩地區的主權是屬於美國政府的,所以美軍隨時都可以進入台灣或巴拿馬,尤其是台灣。雖然美軍在1979年全面從台灣撤軍,但是也可以再依據台灣關係法,隨時可以再進入台灣。

江南命案再怎麼說,都已經是33年前的舊案子了。到底美國政府現在對台灣是不是還有管轄權呢?再舉一個實例,2009117日,美國司法部對操控面板價格案有進一步判決。在台灣的華映公司3名主管首度在美國因違反反托拉斯法,必須面對入監服刑的處分。但是這3名主管,人在台灣就算了,還要自費買機票來赴美服刑,這就非常奇怪了。美台之間並沒有簽署引渡條約,就算馬英九願意和美國簽下引渡條約,美國政府絕對不會答應的,因為簽署引渡條約,必須是要國與國才能夠簽署的。中華民國根本就不是個國家,美國政府是不可能和中華民國簽署引渡條約。這3名台灣主管可不可以不赴美服刑呢?不行,非去不可,因為台灣的主權是屬於美國的!不只有台灣,也包括人在日本的夏普和在韓國的樂金(LG)的主要負責人都已經認罪了,也都要自己出錢買機票,搭機赴美國服刑。最主要原因是台灣及日本和韓國的主權都是被掌握在美國政府的手裡。

1986年,當時的黨外人士聚集在台北圓山飯店集會。到集會下半場的時候,有人提出組黨的提議出來。雖然說是臨時,但是美國政府早就知道了,在這一天,將會有第一個在野反對黨產生。美國政府也已經提前警吿蔣經國,不得有任何鎮壓抓人的行為,尤其是要蔣經國特別下令給警備總部,不得輕舉妄動。最主要的原因是C.I.A.(美國中央情報局)已經獲知警備總部準備抓人的信息。後來蔣經國下令給所有的情治單位,不得抓人及出現在黨外人士的會場。當時有一部份的黨外人士事先已經寫好了遺書也包括謝長廷先生在內,他們實在是太了解國民黨了,他們相信國民黨一定會把他們全抓起來。結果國民黨的情治人員從開始到結束都沒有出現在會場裡。國民黨真的很怕美國!不像陳水扁總統,不怕美國人就算了,而且還敢對美國政府嗆聲。美國政府對這一點還是有些火大。但是台灣人担任台灣總統,也是美國政府最為放心的時候,因為美國政府知道,台灣人絕對不會出賣台灣的利益,相對的也就是不會出賣美國的利益。

有人說蔣經國突然之間良心發現了,不對。還是良心發現了蔣經國,也更不對。其實美國政府才是蔣經國的良心始作俑者!蔣經國在晚年的時候,從1984年到19881月之前,陸續對台灣本土開放黨禁和報禁。在1987年蔣經國正式下令解除長達執行38年的軍事解嚴令,還有推動普選。這以上全部都不是蔣經國所願意去做的,而是美國政府依據台灣關係法要讓台灣一步一步變成民主自由及重人權的地區。這才是真正的真相。美國要蔣經國照著美國白宮的意思去做。所以請不要誤解蔣經國的原來真正的心意。他最想的就是,希望蔣家的人世世代代都能在台灣永遠貴為總統。其實並不是只有台灣從獨裁走向民主化而已,還有菲律賓也是如此。馬可仕總統是以獨裁政權的手段來治理國家的人。在1983821日,在衆目睽睽之下,在馬尼拉國際機場,馬可仕下令軍方執行槍殺了反對派領導人物艾奎諾先生。美國政府公開鼓勵菲律賓人民出來抗議,另一方面施加壓力給馬可仕不得使用軍事武力來鎮壓抗議的人民,並迫使馬可仕和伊美黛夫婦流亡他國,終生不得回菲律賓。美國政府有權利對菲律賓這樣做的原因是,菲律賓的主權到現在也是被掌握在美國政府的手裡。

韓國的民主化比台灣快了8年。在1986年韓國人民超過百萬人上街抗議要求總統直選和民主化。美國雷根總統施加壓力給當時的全斗煥大統領,不能使用軍隊來鎮壓民主人士,並要全斗煥舉行總統直選。最後全斗煥也不得不答應美國政府所有的條件。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韓國的主權也是被掌握在美國的手裡。全斗煥也是下令在19805月發生在光州大屠殺的幕後指使者。最後全斗煥的下場是,因光州大屠殺入監服刑。台灣的情況比起韓國還要複雜萬分。蔣經國在1988113日死亡,副總統李登輝先生雖然是依照中華民國的憲法繼任總統職位,可是卻遭受非主流派人士的挑戰。甚至蔣宋美齡女士遠從美國紐約長島來到臺灣,並發表一篇我將東山再起和老幹新枝的理論。在台灣這一場主流與非主流之爭的全部過程,一切都在美國的掌控之中。最後非主流失敗了,因為没有美國政府在背後的支持。蔣宋美齡女士黯然失色的飛回美國紐約長島,順便帶走兩百多箱無價之寶的古代文物,帶到美國去了。美國海關並沒有任何的刁難,全部都安然的過關入境。

美國政府原本真正的心意是要培養一批土生土長的台灣人,來當家作主;中國人永遠都不是在美國政府考慮的範圍之內。美國政府是把在台灣的中國人當作是外來的外國人,而且他們絕對沒有資格在台灣當家作主。只要看一看馬英九總統這個中國人現在全面傾向中國而去,就可以明白,美國政府早就認清這個絕對的事實!從二次大戰結束之後,1946年美國讓菲律賓獨立建國,是由土生土長的本地人來當家作主,美國並沒有從外面找一批流亡政府來管理菲律賓。從日本、韓國,泰國和越南,星加坡、馬來西亞,印尼…等等,以上那一個國家不是由土生土長的人民來當家作主呢?全部都是!

1946年美國放手讓菲律賓獨立建國,成為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在1950年之前,美國也放手讓南韓(大韓民國)獨立建國,卻因此引發了韓戰。從1950年到1953年,三年的韓戰讓美軍損失了十萬多名的美國子弟兵。到了1960年,美國放手讓越南獨立建國,這和南韓的情形一樣,就是表明美國放棄對南韓和越南的主權控制,結果是引發了長達十餘年的越戰,最後還是被赤化。美國損失了五萬多名子弟兵。中國一直在強調,只要台灣一宣佈獨立,就要血洗臺灣。這句話並不是在向台灣人民恐嚇。到目前為止,台灣人民還沒有從美國政府那裡拿到美國政府移交給台灣主權的權利,所以台灣人民沒有權力,也不可能自己宣佈台灣獨立。所以中國恐嚇對象其實就是美國政府,也只有美國才擁有台灣和澎湖的主權。美國會害怕中國嗎?

菲律賓在1946年獨立建國,幸好和中國大陸之間還隔一個南海,所以前蘇聯和中國的軍隊和武器裝備無法大量出現在菲律賓島上。只有數千甚至上萬名菲共在叛亂搗蛋,根本就無法成氣候。果菲律賓是和中國大陸連結的話,將會出現類似韓戰及越戰那一種大規模的地面戰爭的場面。另外像美國放手讓馬來西亞、印尼等獨立建國,中國也提供大量金錢和武器裝備,培植各國當地的叛亂組織。中國才是全球各地亂源的輸出國!幸好美國在38年前就已經制定了台灣關係法,這也是保護台灣最後一道,且是最有力的防線!美國是不會也不能放棄台灣這塊全球最具戰略價值的地區。美國若失去了台灣,整個亞洲區域將會淪落成為中國的囊中之物。

2009年是美國制定台灣關係法30週年紀念的時候,美國國會參衆兩院議員,在324日無異議通過第五十五號共同決議案,重申對台灣關係法的支持。決議文重申台灣關係法為美台關係的基石。這個舉動將預表著台灣關係法在今後將不是一個死而不動的條文。台灣人民應該要深切的認知到這一點。台灣的民主自由和人權的進步及發展並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也不是由中國國民黨送給台灣人民的恩澤。如果不是台灣關係法的話,台灣現在還是在1979年之前的政治現況:一黨極權專制、白色恐怖下的軍事戒嚴、對臺灣人民濫殺濫捕、還有永遠不變的蔣總統萬歲萬萬歲的口號。只不過是從第二代的蔣經國,再交棒給其子蔣孝勇,然後是永續不斷的蔣家王朝。是誰斬斷了蔣家王朝的命脈?就是美國白宮依據在1979年所制定的台灣關係法,來對國民黨施加改革的壓力,並迫使蔣經國對外宣示,以後蔣家的人不會再担任總統一職,及涉足政壇。1987年蔣經國被美國政府強迫解除戒嚴令,並開放黨禁和報禁,還有普選及總統直選等等,這才是真正的真相和事實!

美國絕對會讓台灣獨立建國。如果沒有中國在旁邊文攻武嚇的話,能讓台灣成為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這是完全符合美國最大的利益。但是美國只願意把台灣的主權交給土生土長的臺灣人民。如果說美國政府是臺灣的大房東的話,台灣人民就是二房東。這些在台灣寄居的高級中國人或者可以稱呼為高級外國人,應該只能稱為房客罷了。現在這些爛房客竟然敢欺負壓搾二房東,而身為二房東的台灣人民絕對是有權去向大房東的美國政府投訴和檢舉,美國政府就會依據台灣關係法來制裁這個爛房客。而且還是個惡人沒胆的爛房客,竟然嘲笑二房東向大房東投訴檢舉是告洋狀!如果國民黨這個爛房客沒有做錯事的話,還會怕被台灣人民去投訴檢舉嗎?現在這爛房客是聯合外面流氓中國,準備一起霸佔台灣這個美麗的房子。大家可以想一想,美國這個大房東會容許這個爛房客(國民黨)繼續待在台灣嗎?絕對是不會了!


台灣人民如果在台灣遭受在台灣的中國人的政治和司法及各方面欺壓的話,可以依台灣關係法向美國投訴和檢舉,或者向國際人權組織投訴,然後再把這些訴狀及證據轉交給美國參衆兩院的國會議員,他們就會依據台灣關係法來向美國總統提出建議,要美國國務院向馬英九政府施加壓力。例如阿扁的案子和郭瑤琪的案子,這兩件冤案只不過是在台灣所發生過的數十萬件冤案中的冰山一角而已。台灣的冤案已僅僅只比中國少一些,卻是排名全球第二多冤案的地區 。美國政府現在已經在密切注意當中。美國也知道沒有這些中國人在台灣,台灣會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