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台灣不想獨立

台灣不想獨立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川習會提到一中,其基礎是3公報之一的上海公報。可是參與上海公報起草的羅德,1995年以助理國務卿的身份在電視上公開指責:「台灣不想成為獨立自由的國家」。當時的「外交部」要求說明,獨立自由的國家是什麼意思?答:就是與中國分開的另一個國家。

照羅德之意,內涵「一中」的上海公報似有期盼台灣獨立的意思,何以見得?因公報上寫「認知台海兩岸所有中國人都認為只有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美國對這一立場不異議。」日前呂秀蓮透露,當初參與擬定公報的美國官員告訴她,這是伏筆,只要台灣人不自稱是中國人,上海公報就失效。

很不幸,台灣有群人不但不自稱不是中國人,中國國民黨主席参選人洪秀柱不用說,其餘 5人郝、吳、韓、詹、潘前天都表態認同「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吳敦義還說是兩岸關係的「定海神針」。若是如此,為何「九二共識」連同「和促法」在20064月被台灣國臨時政府率領民眾逼退時這些人不敢吭聲?

原劍橋教授,現為國際法院法官的克勞福在羅德之後也指出,台灣政府從未對外表示是有別於中國的獨立國家,所以並非國家。

本人也和盤托出,中華民國前總統、副總統都說,中華民國是詐騙集團。既是詐騙集團就須立即處理。但從第(569)篇開始在228刊出呂秀蓮部分,之後陸續刊出陳水扁部分,但台獨不動如山,台灣想獨立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