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我們斬首蔣介石,讓其在忌日再死一次!

台灣建國工程隊聲明 #4 20170403

我們斬首蔣介石,讓其在忌日再死一次!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某處 (柯文哲辦公室附近)

時間:20170403~凌晨 (蔣介石忌日前2)

工具:竹竿綁菜刀 (台灣孟宗竹+MIT品牌菜刀)

我們看不慣這種膜拜政治化的偶像,頂禮意識型態的圖騰,把228元凶/殺人魔王神格化的謬誤...等等荒唐不經塑造成的威權體制!這些被世人唾棄的前朝餘孽遺緒,竟然還存在於今日台灣!因此,我們蒐集了全台灣數百座蔣像資料,我們會隨時用菜刀,用竹竿綁菜刀,用各式各樣的工具取其首級!手起刀落,蔣頭落地!我們不信,在台灣土地上還有「公義喚不回」這種事!

時值蔣介石肉體死亡42年之際,我們再度取其首級,讓他在忌日再死一次!

全台灣蔣像數百座,我們會一座接一座摘其首級,讓這個殺人魔王再死百次,千次!執政黨為了維護中華民國道統,以保其既得利益的話,當權派如果不及時將蔣像全數拆除的話,我們就會讓你們的民族救星,世界偉人的首級「萬死不辭」!

寄語柯文哲:你自己被庸醫誤診了,你患的不是亞斯伯格症,而是斯德格爾摩症!你不用翻查醫學寶典,你只要看看你過去的言行,那就是一套最完整的病歷!我們認為你不配談論轉型正義,更不配做260萬人的市長!回去做你的白袍醫師吧!別肖想當治國的上醫了。充其量,你不過是個普通看病的郎中下醫罷了!我們瞧你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