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275 期活動訊息


凱達格蘭基金會12週年感恩募款餐會

相信台灣 · 歡喜承擔
因為有眾人的情義扶持,
回家的最後一哩路在冬雪消融後春花開綻,
因為有您們的剖腹相挺,
平反的月在鐵柵重鎖下才有可能勇敢穿雲撥霧,
無情政治有情天,
相信台灣人的尊嚴公義,
歡喜承擔、逗陣守護
咱的愛、咱的夢、咱的母親台灣。

董事長   高志鵬
執行長   陳致中
敬邀.感謝

2017519日(週五)
晚上630入席
典華飯店-大直旗艦會館 六樓花田盛事廳(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號)

說明事項:
1. 餐券每張NT$5,000元,認購一桌NT$50,000元;如未能出席可純贊助餐會,金額不拘,餐券則委由基金會處理。
2. 認購餐券或贊助之金額可由基金會開立正式捐款收據,依法供抵稅用途。
3. 購餐券或純贊助均贈送獨家限量《阿扁娃娃紀念版鑰匙圈吊飾乙組(+)》,以表感謝。

洽詢專線 02-3322-3818 666777 基金會辦公室




「落實民主補正公投法」24小時接力禁食行動
時間:426日上午1000 ~ 511日下午3時止
地點:民進黨中央黨部前(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30)
  20031127日,由國、親兩黨所主導的立法院通過現行「公民投票法」,充斥違反「直接民權」立法精神的條文,如:過高的提案與連署門檻、不合理的投票率規定、反民主的「公民投票審議委員會」、對公民投票事項的限制、剝奪行政機關發動公投的權利等等。
  公投法通過以後,民進黨上自總統、行政院長,下至各級公職人員,均嚴厲批評;社會各界信仰民主之人士,也一再要求補正公投法。2016年民主進步黨在立法院贏得多數席次,各界殷殷期待「落實民主,補正公投法」,不料一年多來,本屆立院一再敷衍推託。
  為敦促執政黨落實民主,人民作主教育基金會將自426日上午十時起,至511日下午三時止,至民進黨中央黨部前(中央藝文公園空地),展開為期16天的「落實民主補正公投法」24小時接力禁食行動。嚴正要求立法院應於520日前通過「公投法」之補正。敬請關心台灣民主發展的各界人士一起來參與。
  活動網址:http://tobeamaster.wixsite.com/peoplerule/copy-of-410-3
北社02-23960900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TAIUNA)
電話:2709-9787 傳真:2709-0658
官網:http://www.taiwan-un-alliance.org.tw/



自由台灣黨台中募款餐會
時間:4/23(日)12:00
地點:台中市通豪飯店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521號)
歡迎有錢出錢!認同請轉貼!

為台灣解殖 住民自決建國運動 注入活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