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2017-11-29 臺灣入聯公投大聯盟 致信《中華民國》蔡英文總統

2017-11-29 臺灣入聯公投大聯盟 致信《中華民國》蔡英文總統 限時雙掛號內容如下:

敬致《中華民國》總統府 蔡英文總統
c/o 吳釗燮 秘書長 

敬啟:

謙虛的請問人民要不要「住民自決投票Plebiscite公投」

全名:給蔡英文總統的解套建言─ 要謙虛的請問人民,辦理「住民自決投票Plebiscite公投」是不是一個給【新舊臺澎住民】的民主選擇。

2017-06-13巴拿馬與《中華民國-流亡政權》終於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金彈銀彈」攻擊下被斷交了,對此、請蔡總統您不需要驚慌;歷史上1972年日本國與《中華民國-流亡政權》斷交、1979年美國與《中華民國-流亡政權》斷交後,臺灣人民 (新舊臺澎住民的良善屬性、反而成為美日兩國 (含人民的最愛。

為了對抗中華人民共和國對臺灣的《侵略併吞》陽謀,最有效的方法則是辦理「住民自決投票Plebiscite公投」,執政黨是不是應給【新舊臺澎住民】民主選擇,這樣做,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PRC當然會對《中華民國-流亡政權》文攻武嚇,當然,只要您冷靜的分析大勢此事、新舊臺澎住民一定會支持「住民自決投票Plebiscite公投」,美國、日本一定是樂觀其成,您實在不需要有後顧之憂。

若您認同這項公平正義理念,在如何進行/策略方面,我們【臺灣入聯公投大聯盟TPP-UN】亦很高興能為【新舊臺澎住民】貢獻我們的研究心得與智慧,歡迎
.吳秘書長與我們【臺灣入聯公投前期工作小組】聯絡,來安排會面事宜。
上次,2017年年初 您在英翔專航《過境》舊金山 (1952SFPT舊金山和平條約簽署地,在《僑宴》時對《僑胞》說 “中華民國是有希望的國家…”,當時所有的臺派們都很錯愕;但亡羊可以補牢,可以再把失散的羊兒圈進來。

辦理「住民自決投票Plebiscite公投」則是一個給【新舊臺澎住民】的民主選擇,最符合公平正義。

以上敬請參考指正  謝謝

臺灣入聯公投大聯盟  前期工作小組
召集代表人林義憲 敬啟 (發文者張晴輝Tom Chang)
高雄市自立一路366 / 0927-1166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