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307期活動訊息

[陳水扁總統照片集]1213日首簽活動最新公告
主辦:凱達格蘭基金會
協辦:國史館 、高雄市圖
時間:2017.12.13(三)14:00
地點:高雄市圖新總館B1小劇場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61
**注意事項**
1、照片集初版、再版都已賣光,現場沒書可賣。要簽書請已訂購者自行帶來。
2、簽書小劇場容納250300人。
3、為維持會場秩序,當天中午12:00起發放號碼牌給持有照片集者優先進場,如有剩餘空位再開放沒有照片集者進場。
4、如果照片集簽完,還有剩餘時間,阿扁身體健康又許可,可以加簽其他具紀念性物品。
5、照片集第三版仍會增印發行,正由國史館與凱達格蘭基金會洽商授權出版相關事宜,等定案後再公布訂購郵撥帳號,及購買地點。
6、為了能多簽一些書,只簽阿扁名字及日期,婉拒合照。謝謝合作!


TAIPEI X 地殼改造運動──台北城市願景演講

台北需要一場「地殼改造運動」,廢松機變公園只是其一,更多的城市空間需要徹底改造!

下一個十年,挑戰57萬戶、總產值17兆的都市再生,掀起翻天覆地的空間革命。

生態、綠地、美學、數位經濟、文藝復興、城市的高度、溫度與態度,都要藉由這場改造運動動起來!

1217()下午3點,姚文智將於台北市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舉行台北城市願景演講會,歡迎各位市民朋友蒞臨指教!

【姚文智的台北城市願景演講會】
講題:台北需要一場《地殼改造運動》
時間:1217()1500-1700
地點:台北市國際會議中心(世貿)大會堂(信義路五段1)




1130採訪通知:
譴責中國無限上綱國家管轄權,聲援李明哲!
  間:1130(星期四下午1400
  點:北社會議室(青島東路52樓之2)
主持人:台灣北社李川信社長  
出席者:
台灣社社長                張葉森
台灣北社秘書長          潘威佑
台灣客社副社長          徐國昌
台灣南社副社長          張順發           
台灣中社秘書長          賴靜嫻
台灣東社(台東)前社長    余文儀
台灣教師聯盟理事長      蕭曉玲
  
1127日中國政府無端重判台灣人李明哲罪行,我們在此表達強烈抗議,並予以譴責!

台灣、中國,一邊一國!早已是國際公認事實,中國豈可以用國內法規範台灣國人的言行?

和台灣國內蓬勃多元異端言論相較,李先生僅以國際網路發表關於「民主自由」言論,怎能「顛覆」泱泱大中國?中國政府如此易碎?中國政府怎能即依其國內法無限上綱,誣指李先生觸犯「顛覆國家罪」?強加「莫須有」罪名,違反國際人權昭昭彰顯!

這種行為,在民主國家社會眼中,不僅荒謬,更是令人憤怒!我們強烈譴責中國政府的橫蠻行為,同時聲援李明哲先生應享有的人權待遇,要求中國政府即刻回復李先生的自由權利!讓他早日安全返抵台灣。

 北社02-23960900




[採訪通知]
中火減煤量不夠 反空污遊行1217更要上街頭
中市府/經濟部/台電 合謀演戲? 虛減煤 莊孝維?!

台中市政府11/29展延台中火力發電廠九部燃煤機組許可證,聲稱大砍500萬公噸許可量,實際上未來兩年卻僅將減煤200萬噸,約為目前一年實際使用量1800萬噸的一成,等於宣告管制生煤自治條例的四年減四成完全跳票!為此,結合中部立委和台中市議員共同召開記者會抨擊台中市政府開芭樂票,並對經濟部長和台電董事長的發言做出回應,同時號召中部居民12/17到台中參加反空污大遊行,要求中央和地方政府具體改善中南部空污,實際減煤救健康,節電救台灣~

·  時間:2017/12/1 () 9:00
·  地點:立法院請願接待室
·  主持: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理事長葉光芃
·  出席代表:
立法委員    盧秀燕、江啟臣、顏寬恒、馬文君、許淑華、王惠美、張麗善、蔣萬安等
台大公衛學院院長詹長權(邀請中)
台灣護樹團體聯盟專員王彥龍
立法院厚生會專家顧問(邀請中)
大台中市政監督聯盟共同召集人陳家彥(邀請中)
台中市原鄉文化協會總幹事江慶洲(邀請中)
彰化醫療界聯盟理事長錢建文 (邀請中)
台中市議員 (邀請中)
·  內容:
o  抨擊中市府虛減煤莊孝維--
只在玩政治 不是顧健康
只在搞選舉 無心制空汚
o  回應經濟部和台電的說詞
o  公布1217反空污大遊行資訊
·  新聞聯絡人:葉光芃 0917-154162 / 許心欣 0939-647480

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 Air Clean Taiwan (ACT)
@AirCleanTaiwan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irCleanTaiwan

~支持台空盟 捍衛呼吸權~ 
捐款帳號:郵局 (700)0081237-1729566/劃撥 22813603
戶名: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協會葉光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