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金山和約保障台灣獨立 醒來吧…台灣鄉親

黃虎旗平台
金山和約保障台灣獨立
醒來吧台灣鄉親

黃清雄

為結束同盟國與日本的戰爭狀態,雙方經過縝密的談判及條款文字的推敲,條文並無瑕疵。美國為干預台灣地位,故弄玄虛。片面說台灣地位未定。台灣一些留美人士也不質疑,人云亦云,似乎忘了要花一點腦筋思考。只能歸咎於台灣學校向來教育方式是全聽上課老師導讀,死背硬記,不知多角度的觀察,連左看成嶺側成峰的方式都拋棄不用。

和約第二條「領土放棄」,乙項及丙項有相同的規定。前者日本放棄台灣及澎湖,後者日本放棄千島群島,都無提及背景資料。當地俄國人可自取千島群島,無他人質疑。前項台灣(原台灣民主國),台灣人卻不能自取台灣及澎湖。美國人跑出來鬧場,只為了兩件事。第一件,美國早在十九世紀末就對台灣的地緣深感興趣;第二件,美國弄來一個二百五的蔣介石作受託人、管理員,表面佔用台灣。美國二次大戰後對台灣的處分,見利忘義,亂說一通,真是利令智昏。查,美國是金山和約的主稿人,杜魯門總統特別代表杜勒斯是擬稿員,他在舊金山對日和會上演講時說,這個和約是一部好的條約,再怎樣也只能好到這個程度。然而,美國人要不要打自己的臉?對於台灣人民獨立或恢復台灣民主國一事,竟然大喊無法度?!杜勒斯先生不是不知所云嗎?美國的行為違反「禁止反言」原則。中國則要強索台灣,卻裝傻。二條乙項怎是「不能執行」?說不出法理,施用文攻武嚇手段,就是強盜。

條約的第一目的是可行性,相關各方都不會感到有窒礙難行之處。再說,台灣人民要獨立,與你美國有什麼關聯?竟然告訴日本人及中國人說,第二條乙項沒有寫清楚哪個國家接受台灣。土地主權屬於台灣人,當然是要台灣獨立。怎是美國人亂插嘴,三八哩囉咯傢伙。美國是泱泱大國,為什麼如此失誤,失態及失控?其實,他是真正的假仙。

1945/8/15日本天皇昭和宣佈投降。第二天,高麗人立即宣佈復國朝鮮獨立。但美國狡猾,到1945/10/24才公布當天成立聯合國組織,同日設置「聯合國戰爭指導會議」(簡稱戰指會)25日,美英蘇中四大國軍事代表都突然出現在台灣民主國總統府前廣場。惡劣的是,表面是駐台之日軍代表受降儀式,實際是把台灣壓制為「聯合國的軍事佔領區」,由「戰指會」操控至今,更讓蔣介石集團在台灣胡為貪婪。七十多年來沒有一位台灣或中華民國政治人物揭露這個世紀大醜聞,也是最卑鄙的國際新聞。

外來政權的兩蔣頭頭為此藏污納垢,搞處變不驚,自私自利,竊據台灣民主國。馬英九亂搞口頭九二共識,外交逃兵,為中國併吞台灣鋪路,裝傻作樣,提籃假燒金。如今,請蔡英文總統坦然說清楚吧。

美中兩強爭相奪佔台澎,豺狼爭食,吃相難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