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沈建德_2018台澎佔領區選舉


2018台澎佔領區選舉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博士


圖:小犬在政見會場幫忙發文宣、賣書留影。1974.1.211999.3.26

台澎佔領區選舉政見58門,因是地方性,有關台灣主權的政見較少見,也就比較少衝突。不過,這也和各縣市選委會的態度有關。

據說宜籣縣曾反對「建國」和「台澎代管區選舉」的政見。戰後台澎不是被代管,而是佔領,法律依據是盟軍統帥麥克阿瑟第一號命令,屬於軍事佔領。

1952428舊金山和約生效,盟軍總部解散,中華民國軍事佔領台灣失去法源,照舊金山和約第6條規定必須撤出,但未撤出,是非法佔領,不是代管,是賊。台灣人不要認賊作父,台灣不是中華民國。

宜籣縣選委會對「建國」有意見,太遜了。26年前的1992,本人就利用佔領區「立委」選舉,不但在22場的公辦政見發表,在選舉公報的政見更刊載,反對一中、反對開羅謊言、反對中華民國統治台灣沒有法律基礎。要點如下:
1. 反對一個中國政策,因「一中」會使中共在聯合國表決取得台灣。
2. 聲明台灣非中共領土,中華民國統治台灣沒有法律依據。
3. 解決現有政權適法性問題。
4. 化解台獨的阻力,使台獨成為歡愉的饗宴。

當時的政治氣氛並未像現在這麽開放,敢在政見發表會上講,還在選舉公報上刊,留傳到今天,並不容易,何况到今天民主聖地的宜蘭,對此還有雜音。當時「他們」沒吭聲,也沒阻止,所以政見照登,但不吠的狗會咬人。

6年後,唸大4的兒子死得不明不白,是刊登台獨政見必須付出的代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