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陳水扁總統_阿扁兩次競選總統的「看好度」都落後,最後還不是都當選了!


阿扁兩次競選總統的「看好度」都落後,
最後還不是都當選了!

扁聯會榮譽總會長 陳水扁總統


勇弟:選舉熱季民調滿天飛,會不會解讀各憑本事。「看好度並不等於支持度」。

勇哥:2000年阿扁首度參選總統、2004
競選連任的「看好度」,都在連、宋、連宋之下。甚至阿扁的故鄉原台南縣也都不看好,但投票結果,阿扁在台南故鄉分別拿到54%65%,都是全國最高票,可是「看好度」就是顯示不出來!

勇弟:有候選人民調嚴重落後,看到不表態率很高,就自我安慰說那些不表態的大多是自己的?

勇哥:這讓我想起2000年總統大選投票前一個禮拜召開的「明德專案」會議。會中難免談起台灣總統選舉的選情變化。美方代表問起誰會當選?,我國來自民間代表說各項民調顯示阿扁會當選,我國官方代表則說是連戰。大家都不相信,我國官方代表解釋,因為支持連戰的選民不好意思說出口,所以不表態的都是連戰的。

小勇:距離投票日只剩不到二個月,有人擠入領先群,有人落居後段班。如何勉勵大家?

勇哥:選舉沒到最後開出票來都不算數,也不曉得誰輸誰贏。2006年高雄市長選舉,選前不到一個月,陳菊還輸給黃俊英15%,票開出來,陳菊逆轉勝,小贏1100票。大家都要加油囉!

資料來源[新勇哥物語]-2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