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劉國松_再一次以拖待騙破功


再一次以拖待騙破功

雲嘉電台政論節目 主持人 劉國松

學大軍師宋盼的沒A一毛錢,所以沒說那一年!

繼說白色覺醒,卻紅色五星旗台北市滿街跑;

要解決松山護樹,要公開透明,成立廉政委員會,卻密室協商大巨蛋已快完工,委員會四散;

五大弊案變無屁案,蕭曉玲老師案不平反,沒重大建樹,違反預算執行還債玩小確幸還不打緊,用網軍洗腦年青世代,又公然與中共玩統戰把戲更是兩大禍害!

吳音寧盡心盡力幫市民和農民菜販,卻得罪柯與張韓菜虫、建商和兩岸買辦之利益結構,以市府相關單位勾結藍營民代媒體極盡栽贓抹黑羞辱能事,急欲除之以外快!

.....

2014選前說伊森葛特曼會修正文章再出版,結果沒修改原版刊出;

說書沒人買,結果人家以這本書「屠殺」獲得2017諾貝爾和平獎提名;

說他沒帶人去中國換器官,被抓到時,又說不知葉克膜用在法輪功器官移植,且死刑犯與法輪功不同,好像葉克膜只用在死刑犯。....結果柯自己簽名承認,且2004~7一年密集去中國十幾次,教中國醫生如何運用在器官移植上,且其中23名醫生被國際人權組織證實為活摘法輪功器官;

當王世堅質詢涉案時,柯說他是台大知名醫師,非私人診所,器官移植非個人所能為和承擔責任,反問王是在指控他或台大。....結果是柯自外於體制,由他私下成立器官移植勸募小組召集人,財務和營運私相授受,連台大都一問三不知。且柯在中國自稱「器官移植之父」,果然,好坑自己享,歹坑或被抓到坑頭,都是別人的錯!

又說伊森917日會來台與他會面,屆時會幫他釐清疑點。伊森已回說他當天要洗頭(他光頭,表沒這回事),但沒見柯回應;

今天918日,果然證實柯已說謊,且一次又一次的謊言連篇,由連勝文槍擊案自稱墨綠背書,已轉赤紅。政客誠信問題事關國政民生市民福祉,媒體沒人追查?

這種明顯活摘法輪功器官的是非,藍綠都不關心?只因大家都是一家親?

如果人格誠信破產,又明顯身涉慘絕人寰違反國際人權之關鍵人物,沒他的葉克膜技術,活摘法輪功器官和數百億商機(柯所言及)可能沒法"發揚"光大。這樣爭議的問題人物還可獲台灣人相當的支持愛戴,那是什麼樣的政治"奇蹟",而這樣的台灣人的社會又是什麼樣的世界?


柯文哲說伊森917日會來台求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