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劉國松_買凶教唆犯呼之欲出


買凶教唆犯呼之欲出?

雲嘉電台政論節目主持人 劉國松

明明中影案買凶槍擊蔡正元服務處最大的嫌疑犯已有所譜,但名嘴沒人敢一語道破,綠色卻也說很難直接牽扯到牠。

可見民進黨執政的維持現狀,還是繼續聽黨國英全幫馬8年都在搞預算法案分贓利益而已。

翁炳堯敢出面指控馬背後教唆已膽識十足了(因為他錯估情勢說法院已非馬家開的),但民進黨卻不敢讓馬一槍斃命。

就如馬英九2006/6/7就公開嗆扁,說子彈已經上膛,已經瞄準目標,只差何時扣扳機,到時會死得很難看。都公開說了,私下還不敢下指令嗎?

馬辦徐巧芯辯說2007/2~2009/7由吳伯雄任主席,賣三中沒馬的事。....誰不知三中早在2006就由馬敲定了,且大家心知肚明吳僅是馬的傀儡;
又說馬2007/8/17沒參加台南餐會...誰不知馬前一天8/16才與餐會要角李全教會面,交待一聲不就搞定了?

郭台強說2007/3槍手籌劃殺蔡正元時,他還沒買""中影....誰不知馬2006宣示黨產歸零時已私下指示移交馬友友託管了?

其實只要順著郭文貴要挺身對質而馬縮手不敢,即足以平反扁案中,並將多年多起馬涉嫌的冤案,如六大將官入獄致洪仲丘案,海關第一副總局長呂財益16年刑致高層全換馬官王亮,饒平致放水頂新進口黑心食油,新光金總經理林克孝離奇山難,太陽花陳瑞光(奇怪時力五位立委沒再提追究?)....地勇案林益世案等等,來將馬全民公審,一定跑不掉,也可順便追究檢調特偵組。

且馬為中國成就紅色供應鏈,就是靠他交待郭台銘,郭台強兄弟,將中國要的各類尖瑞優質科技一網打盡,順便用司法養套殺強奪走,有的是以內線交易之名順手牽羊迫害扁家和台灣菁英,如勁永打龔照勝左右手李進誠再給郭台強,台開打趙健銘給邱復生,奇美電打壓許文龍給郭台銘,普訊創投打柯文昌搞砸股市和真外資,浩鼎打翁啟惠給尹衍樑...等等,還有扁案中的龍潭科技園區,101大樓和二次金改被馬整到全成了中國的玩物了。

台灣人如果知道台灣的年青人讓馬搞的沒有未來,新政府又不能為台灣人主持公平正義,還能放過雙英嗎?

郭文貴已爆料憂心台灣被馬挾持搞垮國安經濟民生,而民主不再,將使中國民主化的理想破滅,才提早出手打馬拉扁一把救台灣;

民進黨政府如不赦扁又不辦馬,獨派不就能藉拆穿雙英謀合騙局,找到獨立建國讓人民當家作主的破口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