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沈建德_不合格的或者根本是假的台獨工作者?


不合格的或者根本是假的台獨工作者?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博士

只因他同意任用的張天欽說了「操作」、「東廠」,賴清德道歉(圖1)。

但他管的「教育部」,用課本賣台,比張天欽事件嚴重不知幾千幾百倍,且我們在自由時報告訴了他(見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1203184),快4個月了不但沒改,連道歉也沒有,他真的是台獨工作者嗎?

2014813台南市議會過半議員同意而決議「請賴清德市長承認開羅宣言沒將台澎交給中華民國」,818發文,92日賴清德以書面答覆(圖2)略謂:

一、賴市長以為臺灣與中國無關,臺灣的地位應以「舊金山和約」為準。
二、開羅宣言的解釋權屬中央,由中央說明釐清。

(1)關於第一點,在舊金山和約的第2b款,日本放棄台灣並未交給任何國家。賴清德「院長」所屬「教育部」審查通過的課本却多敘述,中日和約確立中華民國對台主權,偽造歷史。

今年523日揭發上述賣台惡行,次日自由時報刊載,至今未見改正,顯然賴清德被矇蔽。否則,他自己都主張台灣地位應以「舊金山和約」為準了,不可能容許這種課本。

(2)關於第二點,賴清德市長說,開羅宣言的解釋權屬中央,由中央說明釐清一事。

當年的賴市長現在已高升為「賴院長」,教育歸他管,解釋權已在他手上。「教育部」無法為它審查的開羅宣言課本出錯辯駁,開羅宣言根本沒有聲明戰後台澎交給中華民國,是「教育部」偽造,却拿不出半點證據支持課本這個說法,只有硬拗。


針對開羅宣言的争議,賴清德不必如張天欽說的「政治操作」,只須依照證據,讓真相自己顯現,讓中國無話可說,若這樣也做不到,還算是台獨工作者嗎?


1:賴清德為張天欽「操作」、「東廠」道歉現場(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