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

黃安調_【鸚得三小幹話】219+220


【鸚得三小幹話】219
原版發行日期2018-09-11

內政部營建署發佈‘17年空屋量,
全台有86.48萬戶為低使用住宅和新建餘屋

小民:營建署公佈全台【空屋量】多寡,依序為新北市、高雄市、台中市、桃園市、台南市、台北市。六都空屋量佔全台之63%,顯示【空屋量】多集中【都會區】

阿榮:而全國【空屋率】最高者為金門縣,次為連江縣和宜蘭縣、嘉義縣,顯示金、馬結束【戰地政務】後,營建興起卻人口不足;宜、嘉則是人口外流

師公:全台都計面積20.9875萬公頃,為‘15年預估人口數2,520萬人之預備開發量;但‘18年設籍人口僅2,357萬人,實際【長住人口】約只1,750萬人,顯示都計面積已【供過於求】

廟公:營建署只公佈空屋量(率),【並未分析】【都計面積】和【住房需求】,放任財團大炒房地產!敢問署長:房地產價格飛漲,你們【不應下台謝罪】?這非【國安層次】嗎?



【鸚得三小幹話】220
原版發行日期2018-09-12

為因應支那對台灣之軍事、外交威脅,
國安會擬定之【政軍兵推】有用嗎?

小民:政軍兵推之前名為【玉山兵推】;主要針對支那對台灣軍事威脅為主軸,以及我方總統遭斬首後各部會之反應;藉著兵推,以了解各單位之作為和外交之對應?可惜今年軍方較往年低調,聽說是因應國際情勢之敏感性?

阿榮:大敵已從四面八方兵臨城下,配合台
灣內部之潛伏份子蠢蠢欲動;但我們的兵推卻是【自我設限】,連正名台灣也【意興闌珊】

師公:支那數千枚飛彈日夜對我,外交拔樁,封殺我國際空間,對台無孔不入之滲透,籠絡台商認同祖國?購併台企,旅遊學術宗教統戰…;可謂內外包抄、軟硬兼施無所不用其極!


廟公:大敵不斷改變現狀,梟鷹們卻一直【維持現狀】,難道你們不知台灣已危在旦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