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黃安調_【鸚得三小幹話】232+236


【鸚得三小幹話】232
原版發行日期2018-09-23

熄×平政權擬讓支那半導體業者,於‘25年年前擠身世界科技強國

小民:牠們並非砸錢研發自行投資,而是透過惡意網攻,挖腳和竊取台、美、韓高科技機密,以非法抄捷徑方式,取得所需之關鍵技術

阿榮:台灣半島體供應量佔全球2/3,成為支那竊取技術與智慧財產之首要目標!尤其台、支官民頻繁往來,敵我意識薄弱,司法管轄不及於匪區人民,更讓支那對台極盡覬覦

師公:許不良與腥×瘤之積極西進,使支那經濟起飛,馬匪鷹酒高科技之整廠輸出,使支那科技展翅,對匪毫不設防,與匪簽署24項協議,使台灣經濟面臨崩潰…

廟公:而為匪作倀之官僚、財團,既免受制裁,還吃香喝辣縱橫廟堂!很懷念【資匪助匪 與匪諜同罪】【一律死刑】之美好時光?!



【鸚得三小幹話】236
原版發行日期2018-09-27

水利署水規所舉辦【台南海淡廠】規劃座談會,我引用科學數據和資料反駁

小民:水利署強調台南缺水,故需籌措備案水源,日本海淡廠已達15%;我回應台灣年雨量2,500公釐以上,日本不及900公釐,工商業又較台灣發達,故不能據此和台灣類比…;

阿榮:1公頃櫸樹林可潴留300~2,000噸降水,故造林可防洪和水土保持,提升水庫蓄積,既貯水又增加入滲,降低逕流量和速度,且舒緩下游洪患,但貴單位卻專注工程施作

師公:玉峰堰和南化、烏山頭水庫,共同擔負南科用水;而堰型水庫無法另增蓄水,貴署卻編列34.5億【工業專管】通往南科,據此以解除【水質水量保護區】之管制,是否護航統一夢世界和4.17萬公頃土地之開發?


廟公:水機關若汲汲於130億台南海淡廠之擘建,而弛於水資源管理,台灣日後勢必水深火熱,【旱災 洪澇】不斷且【無淨水可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