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陳水扁總統_沒證據證明柯文哲涉入法輪功器官仲介買賣,但也沒證據說沒有


「沒證據證明柯文哲涉入法輪功器官仲介買賣,
但也沒證據說沒有」
前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917日這麽說

扁聯會榮譽總會長 陳水扁總統



 勇弟:高雄長庚醫院陳順勝醫師917日晚上,奉准陪同阿扁參加由社團法人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在高雄文化中心舉辦的神韻交響樂團台灣巡迴音樂會。高長醫療小組評估三年多來在壓力或創傷情境出現時,阿扁會病情間歇性惡化。診療計畫強調加強社會適應與創傷情境之復原重建,以繼續治療改善創傷壓力病,與改善認知功能。特別建議日常生活繼續在妥善計畫與安排下,增加出遊丶訪友、餐敍、與音樂會活動等職能治療。

小勇:阿扁很認真欣賞這場表演,也感謝有這樣的音樂會機會,可惜中場休息時按規定不能接受「大世紀」電視新聞採訪。
陳順勝盛讚,「神韻交響樂團很了不起!」不方便受訪的阿扁連連點頭表示贊同。據主辦單位透露阿扁讚揚神韻音樂非常好聽,保加利亞籍的指揮親民可愛又俏皮。

勇弟: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擔任台大醫院重症部主任期間,是否曾捲入器官買賣仲介,前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93日受訪時表示,「我們所瞭解是他不會去做這個事」,「他知道這個事,但他不會做這個事」。作家吳祥輝擔任負責人的「蝴蝶蘭文創」日前刊登全版廣告,斗大標題寫著「柯文哲的『貨源』法輪功的器官」、「柯文哲:所有的器官都會來自法輪功」。廣告並引述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著作《屠殺》一書第九章部分內文,直指柯文哲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仲介,而柯文哲確知「所有的器官都會來自法輪功。」

小勇:作家葛特曼2008年之所以會訪問柯文哲,是由台灣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黃士維牽線。不過訪問過程,黃士維醫師表示,他並不在場,而他不認為柯文哲有仲介器官買賣。當年陪同黃士維出面受訪的是時任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阿扁特別利用中場休息時間,就其內心深處的疑惑,請教張清溪前理事長。

勇哥:有關柯文哲是否有涉入法輪功器官仲介買賣,張清溪前理事長首先感謝阿扁總統任內公開接見法輪功高層代表,是歷任總統的第一人。接著答覆阿扁的提問,

「沒證據證明柯文哲涉入法輪功器官仲介買賣,但也沒證據說沒有」。

資料來源[新勇哥物語]-2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