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

劉國松_柯痞現象著解與因應


柯痞現象著解與因應

雲嘉電台 政論節目主持人 劉國松

近年來,在藍綠執政不對民調低迷,台灣媒體輿論好像都繞著柯痞在跑,2018選戰好像被炒成柯的菜市場;

由網路鄉民和臉書LlNE群組的言論,也感受到一骨藍綠紅白一家親氣氛,五毛黨和是非不分之偏激論述充斥,中國「三中一青,入島入戶入心」統戰手法已侵臨城下,一些國人已有聽到炮聲如臨戰火之威脅感。

因此,台灣人不應再等閒視之,玆就柯痞所作所為浮現的跡象,分析如下:

1, 違背白色力量,用完即丟,忘恩負義

靠著聲援洪仲丘軍冤案和反服貿而聲名大躁,又以不畏強權擔任扁民間醫療小組召集人,獲得綠營和本土和青年世代年輕人一致支持,以致選上台北市長;上台後短暫表現白色力量正義形象和素人勇於抗衡威權保守勢力風範,不意不久即現出"異形",不但高升打壓太陽花惡警,還處處縱容統促黨黑道台大學生和獨派人士,禮遇反年改亂民甚至放水追打綠營知名民代首長,卻拆台灣旗和公投盟基地;說扁裝病,違規保外就應回監,寧願討好邪惡勢力的空氣票,卻要放棄原本最支持他的數十萬廣大綠民,更是匪夷所思,背後已極不單純。

...反正政客為私利,什麼都可背叛,只管自己享福,那管別人死活。

2, 說謊成性,政見跳票,誇大本份政績

信誓旦旦要公開透明,成立廉政委員會依其決議解約大巨蛋,卻私相授受密室協議;2萬社會住宅和內湖交通改善跳票連連;法輪功器官移植案,一再改變說詞圓謊,東問西答還試圖轉移話題焦點;市長份內芝麻小事或康人民之凱搞小確幸,就老王賣瓜;沒重要建設也預算編列不周全,執行年度預算不力,拿去還債,還好意思說最省錢,那北農要省11億的第一市場改建方案卻不屑一顧。

....反正少做少錯,不做不錯,又可沽名釣譽,只要小確幸,人民也不知錯在那裡,又可動用收買網軍和網紅媒體美化市政,做沒兩湯匙,講到一畚箕,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刮的支那習性,也不乏沒伴。

3, 不公不義,枉顧公義

說好要好好辦五大案,更別論其他富邦貓纜花博了,呼攏後再和蟹蕭曉玲案,幫老k菜虫欺壓吳音寧,自己靠體制外上台,且在器官移植勸募搞私營體制外(其他醫學院都體制內),還有臉重批吳搞體制外,何況人家確有依體制內參加十幾次市府會議;更何況參與無人性的活摘舉世關切遭人權迫害之法輪功人體器官,更是駭人聽聞,天理不容!

....反正政治是高明騙術,藍綠政客一個樣,何況還有失去理性的柯粉網軍助陣。

4, 養網軍洗腦青年世代鄉民,國家統獨認同和價值觀錯亂,不但有為統戰效勞之虞,甚至道德淪喪

由疑似為私利赴中教學仲介器官移植,幫藍綠以墨綠說詞在連勝文槍擊案掩飾真相,合理懷疑縱容五星旗統促黨打獨派台大學生和拆台灣旗,兩岸一家親之生命共同體,一再附和中國歌頌文化祖國強大,唱衰台灣嗆辣本土陣營;由柯普遍有各藍綠紅白陣營主動出面相挺,橫跨四陣營之政客要角聯合成立的網軍更不分青紅皂白全面攻擊有憑有據評論的柯黑和臉書,也顕現出網路和世代負面趨勢的衝突,更是造成威脅永續生成的國安危機。

....反正戲法人人會騙,無知無能無心無德無情無義又無恥無人性的馬英九,自己貪腐弊案無數,竟能藉著溫良恭儉讓的外表加演技和媒體包裝司法掩飾,陷害本土忠良,也撐到今天仍有一群逐臭之婦粉絲。

這些由柯痞現象所浮現的亂象和危機,如沒有儘早消除,恐尾大不掉,積重難返;

且依郭文貴爆料中國握有馬英九把柄,要馬關扁,還握有柯與中國密切往來事證;而民進黨維持馬現狀持續軟禁扁,且有扶持時代力量實情,與中國互動密切良好的宋楚瑜、許信良和謝長廷,正是英柯背後互通的主要策士,國會國民時親四黨均有知名民代和急統派新統兩黨主席公開支持柯痞,已顯現各黨均有直接間接附和中國利益之跡象,甚至有把柄受其挾持之疑慮,也造成基層民眾的理念認知迷惑難以適從。

在國民兩黨接棒執政,施政失能而大失民心,民調低落下,讓第三勢力有立足空間,資源豐沛的無黨籍首都市長更有揮灑的契機,背後野心勢力也浮上抬面,動用央視龐大資源加碼力挺;

更甚者與小英關係密切之科技新貴和民進黨精於網路之幹部,也幫柯痞無理無由極盡打擊反柯言行之柯黑能事,令人搖頭世風日下,不但缺乏理性對話空間,也讓涉世未深的青年世代飽受網路洗腦,甚至有國家認同錯亂而認賊作父之虞!

民進黨要員許信良,陳菊,謝長廷,小英基金會董事們,賴清德,與柯痞均獲中國邀請"自由自在"訪中,後面呈現的意義,再看看全面執政,重用反扁害扁反本土之老藍男和臥底綠鬼,用馬官維持現狀施馬政,對統派極盡庇護縱容,對於美日的示好,也一再表現出拒美日懼中屈中之怪事。

為何民進黨竟然不放民進黨前主席和總統的自由的原因在那裡,加上各黨各色發生重大弊端如連槍擊案、兆豐金、獵雷、统促黨打獨派和台大學生、管爺論文造假、法輪功器官移植等等時,都跨黨派互相一搭一唱明打暗挺互相掩護,且這些黨派各陣營均共同反扁反本土陣營之情懷,應可看出端倪而不言而喻;

加上眾家群魔演技一流,以中國博大精深的孫子兵法36計,裡應外合,以假亂真,一搭一唱下,沒細心涉獵政治領域的知識份子也難以看清真偽善惡虛假之真相,更何況普羅大眾一般升斗小民了,由獨派大老和社團領導還在疾呼不要批評民進黨,柯痞選上總比丁好,2020再全力支持黨國小英連任等等只看標籤,正邪不分之權謀。


本土派不應再等閒視之,也不能一再姑息存僥倖心理,為了力擋赤色紅潮,也為了拯救青年世代之純真靈魂,應該好好思考整合所有真愛台灣且沒與那些背後野心人士團體政黨有不當勾結之力量,形成堅實能強力批判和監督當局之第三勢力,設法突破被嚴重邊緣化之困境,勇於並有效率拆穿柯痞現象造成亂局之騙術真相,進而發揮實力來與當今親台美日連線合作,來扶持守護台灣的本土勢力,期能拆掉中華民國早已不見容於國際卻只能在島內自欺欺人的假面具,使台灣早日建立正常民主的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