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

蔡明法_台灣人,別自我束縛,改變現狀吧!


台灣人,別自我束縛,改變現狀吧!

台灣自治建國基金會 蔡明法

幾十年來的台灣一直在"被維持現狀",然而這個現狀很明顯的就是中國流亡集團控制著台灣的現狀,也是將台灣長期以來鎖在被殖民統治的現狀、更是讓台灣人永遠翻不了身的現狀。

出外拿的護照(中華民國Republic of China),被當成中國人,解釋半天...還是搖頭!來到聯合國門口,世界各國的人都進去了,只剩下拿著ROC護照的禁止進去!

台灣就是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就是台灣,國際上聽不懂,原來那是騙人的肖話!辛苦繳的血汗稅金卻是養著大批中國思想、中國體制的官僚、法官、教師....等等好不容易得到冠軍奬牌但升上來的卻是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是該哭或該笑?

台灣人的人格在哪𥚃?國格在哪裡?地位在哪𥚃?尊嚴在哪裡?這個現狀....你還願意維持嗎?你還願意被綁著嗎?

依據國際法理,中華民國已不存在。然而,該問的是,台灣人為什麼還願意被這個不存在的東西綑綁著呢?

按照國際人權宣言、國際條約、國際法,台灣人有權利建立自己的政權、自己的政府、自己的國家。要問的是,台灣人為什麼還在維持現狀走不出去呢?

美國政界支持台灣的好朋友葉望輝(Stephen Yates)經常鼓勵我們的話;台灣人,別自我束縛,改變現狀吧!建立台灣自己的國家吧!

台灣建國的程序,這也是很多愛台灣的志士們問我的問題,大概的程序如下:

1) 先從台灣人自辦公投,確立台灣人建國的"方向",凝聚台灣人建國的"力量"
2) 籌組台灣人的代表(Representative),建立與國際社會接洽的窗口、對口單位。
3) 組織台灣人自己的政體、政權、政府,要求國際承認,結束中國流亡集團(ROC)
4) 建立台灣人的國會,代表台灣人的民意。
5) 製定台灣憲法、國名、國旗、國歌,要求以台灣國名加入聯合國。

台灣人要的不多,我們要有一個國家!
我們要有一個正常的國家!
我們要有一個與世界各國平等地位的國家!

化被動為主動,改變現狀,就等台灣人站起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