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

蔡明法_美國該看淸楚,誰才是真的在反共!


美國該看淸楚,誰才是真的在反共!

台灣自治建國基金會 蔡明法

1949年在中國,假民主的蔣家大敗於真共產的毛幫,在落魄落難的節骨眼上蔣家高舉著民主"反共産"旗幟,其實是在藉此來搏得世界各民主國家的援助與支持。大家從諸多過往的資料檔案𥚃都可以看出來蔣氏根本不是什麼民主派人士,其實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假民主真獨裁政客。至於反共,那也只是借力使力來達到報復被敗之恥而已,哪來什麼反共的思想呢!!!

蔣家滅絕之後,今天在台灣的蔣氏餘孽們(中國國民黨)乾脆也不用遮遮掩掩了,一路走來從當初的反共變親共、再鋭變成舔共,更甚者變成中共的打手、馬前卒。原來當年的反共只是為了竊佔台灣,而今天的舔共更是為了繼續掌控台灣!

國民黨軍、共慘黨軍都是中國軍!(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原來台灣人繳稅養的竟是中國軍。天底下有這麼白痴的事嗎?在被殖民的台灣就是這麼天天在上演著!

一個個被美國捉到的共諜、軍諜其實早就藏在"中國軍"裡——原來美國先進的武器一到台灣隔天中共就有了,拿自己的武器打自己,美國該聽懂"中國軍"的意思吧!

一批批的軍頭排排站到北京聽訓,回台灣卻嗆聲台灣人,國軍不為台獨打仗!——想不通的是既然不為台獨打仗,臉皮那麼厚卻天天在領台獨們的納稅錢!真是無恥到可惡!

台灣人沿襲著南島文化自由開放無拘束的海洋性格,以及早在1516世紀受到西方殖民者帶來的現代化思想薰陶,再加上日本政權50多年在台灣的民主、自由、人權思維的教育,台灣人腦袋裡的基因早就跟西方社會觀念相吻合。對於違反人性的共產(共慘)觀念根本無法接受。再者國際上幾個共產國家近年來的實施結論都是非常負面,印證了共產制度不適合人類,當然也絕對不適合台灣。因此,台灣人的反共是天生的、是自然而然的、是天經地義的,沒有討價還價的空間。而今可惡的是這批滯留在台灣的中國軍竟為了個人的利益罔顧整個台灣的未來,企圖強將台灣拖往共慘中國,這才是台灣內部可怕的癌細胞、可怕的隱患。

時序走到今天,美國該看清楚,誰才是真正跟他們站在反共陣線的同一邊!不要因為一著棋失算而致通盤皆輸,也才不失確保台灣做為"反共產"前哨站的努力。

台灣人該做的努力是結合大多數的台灣人清楚地向國際社會表達台灣人要建構以台灣為主體的民主台灣,徹底解決70多年來跟中共瞹眛不明、滯留在台灣的中國人敗逃集團,如此也才是真正解決台灣問題的最佳方式。而台灣人勇敢站出來自辦公投(Taiwan Plebiscite Alliance, TPA)正是向國際社會尤其是美國表達台灣人主張"台灣建國"的絕佳方法。

學學歐美西方國家表達自己主張的方法,就讓"台灣人自辦公投"全台灣動起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