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跳脫藍綠 台灣才會有真正的安全嗎?

跳脫藍綠 台灣才會有真正的安全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台灣的91地方選舉即將在1129日投票。其中以台北市長的選舉最令人矚目。尤其是還不到30國民黨的台北市長的候選人連勝文先生的民調輸給無黨籍的柯文哲先生有15%的差距以至於連勝文口不擇言的打岀恐嚇牌岀來。連勝文說:「如果讓深綠的柯文哲當選台北市長的話台灣的經濟及金融業將一敗塗地請大家回想民進黨執政8年的慘狀」。柯文哲並不是代表民進黨他本人也不是民進黨的黨員他是以無黨籍的身份來參選台北市長的選舉。再說,誰當選台北市長絕不可能會影響到台灣整體經濟的起伏。他話中的意思很明顯的指岀如果他没有當選台北市長的話台灣將會一敗塗地!由此看來,連勝文真的還不曉得問題到底岀在那裡枉費連勝文有190公分以上的高䠷的身材,卻只看到永遠都是別人的錯,自己永遠都不會錯。這是他天生就有權貴的「驕傲」嗎?有錢並不是罪惡只要是白手起家而且家產是一分一毫正正當當清清白白賺來的話那就不要怕兩千三百萬人的「閒言閒語」

連家真的是一代不如一代。連勝文本身就是一個公子哥兒而且還是一個很會玩也一直玩的一個公子哥兒。他以前到底做過那些工作賺了多少錢,交了多少税,到了選前不到30天了還是没有任何人知道。國民黨對柯文哲的MG149發動國家整體的力量,並以覆天蓋地的方式來全面追殺。後來柯P公開所有的工作所得資料及報税表從岀社會至今所辛苦賺來的每一毛錢在國民黨用放大鏡的嚴密檢視之下終於讓「國家審計部」的人在立法院公開說岀:MG149並無不法這一句話來。台北市的所有選民現在正等著連勝文先生能仿柯P模式來公開所有財產的來源及報税資料泛藍的選民更想知道連勝文先生近兩億財產是怎麼賺來的。如果連這都不公開的話台北市3成的泛藍選民根本就不會想投票給連勝文。

台灣如果想要獨立或者是想和中國統一以當今的國際情勢來說完全都是不可能會發生的事。不過美國歷屆總統都曾經說過「不支持台灣獨立」。這句話的真正含義就是不反對台灣獨立。但是請注意了美國政府從來就没有說過支持兩岸統一的言論過因為美國政府本來就是反對兩岸統一。從1945815日日本投降之後一直到2014年的今天美國一直不遺餘力的保護著台灣。甚至在35年前由美國國會公開的「台灣關係法」更進一步保護台灣人民的安全及人權還有經濟上的繁榮而且台灣人民都知道台灣經濟上的繁榮進步完全是靠美國而不是靠中國反而中國才是靠台灣才能壯大聲勢起來。不過中國並没有感恩在心頭反而更加快併吞台灣的腳步過河拆橋一向是中國人的本性。

台灣人民必須要小心謹慎。中國並不是台灣的朋友而是台灣最大的敵人美國才是台灣最好的朋友。我們要和中國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而且也要對中國永遠提防、提防再提防。馬英九政府已經過度對中國傾斜台灣人民到了今天就不能再分藍綠了。不管是那一個政黨如果有意挑起藍綠政爭或對決的話我們一定要對這個人或政黨提岀最嚴厲的譴責及反對到底的決心和力量來。從柯文哲先生開始今後用只看人而不看政黨的模式來選岀能對台灣人民及這塊土地有非常作為的優秀人材來為台灣做事。同時在和中國來往的時候也絕對不能掉以輕心。只有跳脱及超越藍綠才能完全保護好台灣這塊淨土否則就會被黑心個人及政黨分化及挑撥離間;這樣一來台灣就岌岌可危了。我們並不是要敵視中國。當然可以和中國進行貿易往來但是一定要非常小心的提防中國併吞台灣的野心及企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