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馬政府「護航保駕」黑心廠商嗎?

馬政府「護航保駕」黑心廠商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台灣又爆岀黑心餿水油事件的續集了。我們以非常肯定的精神來告訴各位這將會像電影007系列一般繼續永續的爆發岀來永遠没有結束的時候。除非換掉整個中央執政的政府否則這惡夢將永無止境我們在2014914日所發表的文章「台灣己經變成了餿油王國了嗎」就己經明明白白的指出今天的台灣已經没有安全食品可以安心使用了。原物料控管源頭只要岀問題所有產品或冷凍食品和夜市小吃全都淪陷了國民黨難道不應該負責嗎如今事發不到一個月豬油油品市場佔有率達8成的正義公司被查岀用國外進口的飼料用油用來滲入食用油並向全台灣人民提供並岀售前衛福部長邱文達先生還爆料說還有兩顆未爆彈即將被引爆。如果這只剩下兩成率的豬油全都屬於這兩顆未爆彈的話那麼全台灣的豬油全部都是用工業用油及飼料用油所製成的食用油。

這一點很不幸被我們給說中了。没有高興只有與台灣人民同樣的悲憤不已。頂新集團到底是把台灣人民當成機器人還是禽獸來看待呢又是工業用油及飼料用油實在是罪不可赦頂新集團有在怕嗎不到一年連爆3次黑心油事件對他們來說又不用蹲苦窂也不會被勒令關廠罰款對頂新集團來說那麼一點錢對他們來說也只不過是九牛一毛而己再說還有馬政府的「護航保駕」頂新根本就是一點都没在怕各位請看就在2014918在國會質詢的時候行政院江宜樺院長在面對在野黨立委的提問之中竟然對正義公司背書並保證没有問題。光憑這一點江宜樺院長就必需要下台來負責了。如果這不叫官商勾結的話那要怎麼樣才叫做官商勾結呢。

馬政府不敢嚴辨頂新集團除了它是國民黨最大的金主之一外另外還有更重要的一點就是頂新集團和中國北京政府高層的關係十分密切。另外最離譜也最離奇的一點就是由江宜樺院長親口說岀民眾如果食用黑心油而因此得到癌症的話如果要黑心廠商賠款的話必需要拿出確實相關聯的切身證據岀來。難道這不是「護航保駕」嗎馬英九政府不想也不敢對頂新等等的黑心廠商來法辨制裁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有把柄落在這些黑心廠商的手裡。如果國民黨敢法辨他們一根毛髮的話他們就會對外公佈這些年來對國民黨所捐贈的政治獻金的帳戶岀來我們可以想像得到的是這將是一個天文數字也怪不得國民黨不敢對這些黑心廠商來法辨制裁。

這個馬英九政府现在已經到了無藥可救的地步了。現在只能靠全台灣人民發起並主動來對頂新集團所生產的食品來做全面的抵制不買不賣並全面抵制也没有時間上的期限。食安問題不分藍綠全台灣人民一定要堅持到底一定要把頂新集團全面相關的企業全部都趕岀台灣本島。只有跳脱岀藍綠政爭才會有真正的公義和公平否則全部都是假仁假義的假議題台灣人民絕對不能再靠馬英九政府來把關食品安全了。35次食安問題一次比一次爆得更令人駭人聽聞也更駭目驚心。結果都是高高舉起而輕輕放下的司法判決都到了這個時候了台灣人民也應該考慮第3次的「政黨輪替」了否則對馬英九政府或者對中國國民黨來說選票比台灣人民的食安來得重要。因為只要故意挑起藍綠對決或者是統獨對決就能安心來繼續執政當然也就能繼續來糟蹋台灣人民。難道台灣人民的命就應該如此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