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還有什麼東西能吃?

還有什麼東西能吃?

柯文哲

「到底還有什麼東西能吃呢?」很多的民眾,尤其是每天工作、上學而必須在外解決三餐的「外食族」,或者要為家人準備三餐的家庭主婦,心中都充滿這樣的疑慮和無奈。

去年發生假油事件,上個月又爆發餿水油。事件還沒有停息,竟然又發現了飼料油混充食用油。而且早在半個月前,立委已經提出示警,政府部門卻毫無作為,讓民眾多吃了半個月的飼料油,真的讓人感到憤慨而且痛心!

民以食為天,政府應該要保障食品安全,這難道不是民眾最卑微的基本要求嗎?「對的事情不做,錯的事情ㄧ直做!」發生事情忙著相互推諉、忙著切割卸責,迫於民怨就叫幾個官員下台,好像問題就了結。然後繼續忙選舉、搞政治,企圖激化「政治的對立」來掩飾「政府的失能」,這樣的執政者,怎麼對得起人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我覺得,ㄧ再爆發食安問題,比MG149的抹黑攻擊更讓人生氣!對於ㄧ般民眾而言,沒有食品安全、沒有健康的保障,還要奢談什麼其他?作為一個醫生,我保證會竭盡心力,把「確保食安」當做市政府的首要責任,全面檢討食品安全制度,修訂相關法規,嚴格落實查緝,設立台北市自己的食品安全檢驗中心,並建立有公信力的食品安全認證標章。柯文哲未來要讓所有的台北市民吃得安心。

【柯P新政】#18 食安・10安:http://kptaipei.tw/?page_id=3481

https://www.facebook.com/DoctorKoWJ?fref=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