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耳語抹黑的奧步

耳語抹黑的奧步
一位綠營支持者


我是一位綠營支持者,在這次選舉過程中,我聽到一些對涂醒哲的批評,比方說涂醒哲不大會記人、不大認真參加活動、親和力不足之類的。
這些講法讓我覺得,嘉義市長選舉的主軸,好像已經不是選能力,而是選親和力,後來我才知道這是選舉的奧步。

因為我去參加掃街活動,才發現涂醒哲的行程居然這樣多,而且涂醒哲跟市民互動的態度很親切。但還是會看見有人要跟涂反映腰要軟、要多跑幾場、要多記人。

我發現這種說法跟事實不符。有次,我的朋友又跟我講這些事情,我問他這是誰講的,原來是一位朋友說的,他說因為見過涂醒哲兩三次卻沒被記住,本來要投涂醒哲,就不投了。但我知道這位朋友本來就是藍的,根本不可能投民進黨。這一切原來是國民黨的奧步。國民黨用耳語部隊,散佈涂醒哲不親切以及不認真參加活動的訊息,把這些歸納為市長選舉應選對人親切的,而不是選有能力的。國民黨不願意看到市長選舉是場選賢舉能的競爭。

想起之前高雄市選舉,吳敦義也是同樣散佈謝長廷不會記人的謠言,但有告訴謝長廷,我知道你記不得我,但我要你記得你的政見,因為國民黨老是跳票。

我問過接觸過涂醒哲的人,大家都說涂醒哲很親切,那些傳說涂醒哲不親切的,都是根本沒見過涂醒哲的人。

希望我們綠營支持者以後不要再為敵方宣傳,要把對手用耳語散佈謠言的奧步說出來,不要再上當。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06497956142315&set=a.360927080699405.1073741826.100003463474418&type=1&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