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選票應當投給哪一個政黨?!

選票應當投給哪一個政黨?!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今年1129日的台灣全國五都以及縣市長和議員、村里長等九合一的選舉是非常重要的選舉,對2016年台灣總統大選將有很大的影響。所以我們全體台灣公民必須投下真正神聖的一票,給認同台灣的本土政黨候選人,台灣才有救!

在現代民主國家,政黨輪替執政是必然的,在台灣國內,外來的「中國」國民黨執政已長達六十多年,實在太久了。在台灣本土上成立的民主進步黨祇有八年的中央執政。因此,只有再次政黨輪流執政,台灣才會是真正民主自由的國家。

長年來觀察外來的「中國」國民黨本質不公不義,包括下列三點:

(一)        國民黨擁有龐大的不義黨產,嚴重違反民主平等的法則。長年來因國產變黨產,國庫通黨庫,使國民黨成為全世界最有錢的政黨。加上因長年的一黨執政,政府官員貪污腐化嚴重而且政商勾結更為厲害,如這次爆發的頂新公司黑心油品事件,危害全體台灣國民的健康與台灣美食王國之名。據媒體報導,頂新公司的大老闆魏應充,曾捐款給馬英九競選團隊超過十億元。

()   黨國體制取代民主體制:國民黨要所有的黨員「忠黨愛國」,效忠國民黨高於愛自己的國家。而所謂「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上面還是只有國民黨黨徽,可見這不是「國旗」,而是屬於國民黨的「黨國旗」。到現在,國民黨執政還是黨意高於民意。大多數國民黨籍立委還是遵從黨意勝於民意。代表民意的國會(立法院),幾乎已淪為國民黨「立法局」了!!

()     國民黨已從反共變為連共:1949年「中國」國民黨因國共內戰敗亡來台,蔣家政權以嚴厲的「反共」之名,施行長年的白色恐怖戒嚴統治。以前天天高喊「反攻大陸,消滅共匪!」,如今國民黨卻逐步向中國共產政權傾斜,每到選舉都會利用對台灣武力威脅和統戰分化的北京共產政權來恐嚇台灣人民。從反共變為連共,國民黨幾乎已完全變質了!


正如台北市長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及父親連戰與中國政商界關係密切,許多人擔心若連勝文當選市長,是否會加速引進中國政商勢力與人員進入台灣首都並逐漸操控全台灣。可見我們祇有把神聖的選票投給本土政黨即民進黨與台聯黨…,讓國民黨早日下台。如此,他們也才會反省與改革。(                                                  201410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