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關於內場監票員受到刁難(請高調)

關於內場監票員受到刁難(請高調)

大家好,我是柯文哲辦公室青年粉絲專頁的管理員
以下是我們的最新公告,拜託各位幫忙高調。

各位被台北市選委會遴選為投開票所「內」監票員的朋友們大家好,這幾天我們陸續收到幾位擔任內監的朋友們的來信,他們被區公所惡意刁難。

譬如:
明明已經簽署放棄里長同意書,可以在內監執行工作的投開票所,直接投票給該區的議員以及市長,卻被告知他們將喪失投票權利。這些區公所人員並没有依照選罷法規定,告訴這些擔任內監的朋友們,他們可以向投開票所的主任管理員請假,回去自己戶籍所在地的投開票所投票!市長、市議員和里長這三張選票的投票權,完全沒有影響!

這些區公所人員的有意誤導,就是想讓我們的支持者為了能投柯P一票,直接放棄擔任內監的機會,這種行為實在太惡劣了!不禁讓人聯想起1992年黃信介「元帥東征」到花蓮競選立委所發生的「做票事件」!難道台北市政府轄下的十二個區公所的選務人員想要在1129日(投票日)搞鬼嗎?

另外,明明內監的報名表單上已經寫明,請寄件到通訊地址,區公所人員卻將講習通知書寄至戶籍地,造成家庭氣氛緊張、不愉快等狀況。

這些情形完全違反當時我們跟台北市選委會的書面協議,造成我們很大的困擾!

在此拜託大家,希望各位擔任內監的朋友,或是有親友報名並擔任此次內監的網友,幫我們將這個訊息傳遞出去,若有人遇到類似刁難的狀況,請務必與我們聯繫,我們的信箱是
kptaipeiyouth@gmail.com

我們會在收到訊息後,與您聯繫,並向臺北市選委會提出抗議。

也希望所有監票員務必持續追蹤粉絲團,
類似重要公告,我們都會在粉絲團說明。
謝謝大家,
也請大家幫忙將這則訊息傳播出去,
更請大家幫忙加入催票串聯!提醒你的親朋好友,1129投票日,務必出門投票!
謝謝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監票部隊全體工作人員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