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政治雖然無情,世間仍有公道

政治雖然無情,世間仍有公道

陳致中

昨天下午離開中監,我的心情其實異常沉重,雖然父親絕口不提,不過根據獄方的正式紀錄,之前阿扁總統的口吃、手抖、步態不穩等症狀繼續進行。而發生呼吸困難、進食嗆咳的情形變嚴重,以及腦神經受損引發的尿失禁,一日換尿片次數最高竟達到87次。

中監第一線人員挫咧等,害怕阿扁總統生命有危險,責任如何負得起。(代罪羔羊?)

早上的最新全國性民調,70%人民知道病重,64%人民贊成儘速保外就醫,對八年執政表現,滿意者為47%,比較扁馬滿意度分別是47% vs. 21%,關於扁案是不公平審判,持肯定超越反對,41% vs. 32%……

民意或許無關對錯,它所呈現的是台灣人民此時此刻的心聲;政治雖然無情,世間仍有公道。黑牢已經第2,136天,等於滅音消影。雙手縛綁搏戰六年了,感謝這一路上始終扶持的朋友,也歡迎陸續加入的新力量。即使阿扁總統身體健康永不復,我們還有他的清白、他的自由、他的公義要奮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