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捍衛基本人權,促請核准陳水扁總統保外就醫、居家治療」記者會

「捍衛基本人權,促請核准陳水扁總統保外就醫、居家治療」記者會

主辦單位:《台灣人權民主平台》
協辦單位:《福爾摩鯊會社》、《台灣守護聯盟》、《臺灣醫社》、《台灣小留學生家長協進會》、《一邊一國行動聯盟》、《阿扁聯誼會》、《陳水扁總統民間醫療小組》、......  持續增加中

活動時間:2014/10/17 14:30
各位媒體先進您好,我們是《台灣人權民主平台》,基於臺灣已在2009年公布施行《兩公約施行法》,其所揭示保障人權之規定,不再只是抽象的普世價值,更具有國內實體法律之效力。

而此法對於執政當局至今仍只能算是一個口號,現實實踐與理想目標差距過大。
其中以陳水扁總統所接受之現況,已嚴重違反《公民與政治權利國際公約》於第7條、第10條明文規定:「任何人均不得被施以酷刑,或予以殘忍、不人道或侮辱之處遇或懲罰。縱屬自由被剝奪之人,仍應受合於人道及尊重其天賦人格尊嚴之處遇。」

因此我們將在20141017日下午14:30分,於法務部前召開記者會,並於會後於自由廣場舉辦公民論壇、靜坐祈福,1019日凱道遊行等活動,在此敬邀各媒體前來採訪。

《台灣人權民主平台》敬上
新聞聯絡人:沈芃岳 0933-7563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