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2020年Republic of Taiwan派將打敗蔡英文,取得政權!

2020Republic of Taiwan派將打敗蔡英文,取得政權!

美國賓卅大學華頓商學院企管行銷博士 陳永昌

2017新的一年開始,展望未來台灣最大事,是預測2020年「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派將打敗蔡英文,取得政權!

早在去年210日,蔡英文116日剛當選不到一個月,本人就發文最低投票率,蔡英文的絕對得票率歷年來倒數第2,表示民進黨的台灣人在反中國人的民族歧視壓迫之下,只要是民進黨提名或合作的候選人,不論好壞、阿貓阿狗,一律支持;其它非民進黨的獨派、台派不論多好,一概不支持。只是看眼前,並非民進黨人選較佳、得民心、動員成功等等。此與千百年來世界各地人民反殖民統治而自動自發,藉機群起而攻之的心理是一樣的!

國民黨本土派將會大出走,台灣的中國人將會變成一個23百萬的小群體,不足懼。台灣人將會恢復正常理性看待蔡英文、民進黨,也將會很快看出蔡英文、民進黨沒理想性,是第二個國民黨,而將其淘汰掉!

當時絕大多數的人會認為,蔡英文剛當選,都尚在慶賀中,台灣人要出頭天了,就如此唱衰,太離譜了吧!

蔡英文520剛就任時民調69.9%,果然一路往下降,死亡交叉,不滿意度超過滿意度。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201612月底,聲望低到只剩38%,證實本人的唱衰蔡英文判斷正確!

就像本人2016127日全球唯一看穿川普台灣電話動機。川普嗆中國,要讓中國知道他新當選的美國總統川普才是老大,不要中國指使他!20157月也是唯一看穿台灣總統大選兩個女人之爭,洪秀柱是演假的!

其實早在20幾年前,民進黨從國民黨搶到一部份權力後,就已經可看出沒理想性了。利用台灣人、台灣人出頭天,搶權力而已!當時再怎麼講,絕大多數人也不會相信。縱使1年前講,也不會相信。芸芸眾生群眾就是如此,只能看近的,但看到就會信!

蔡英文只要維持現狀、享受權力,沒什麼理想,也沒什麼能力,也沒什麼膽識。辦國事如23歲小孩辦家家酒,小事情會做,大事情不會做。

一個稍微有在社會走動的人,二三下就可看出社會上很多女強人、政論節目女主持人都比蔡英文能力強!

一些政治運動的人還在期望蔡英文做台灣國家正名。這是幻想,只是矇蔽混淆群眾、拖延台灣國家正名、拖延建立「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有的甚至表示蔡英文不用做台灣國家正名,在幫蔡英文擦屁股、拍馬屁!

國民黨本土派將會大出走,洪秀柱將埋葬國民黨。有心建立「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的人勿再妄想期待,要認清蔡英文、民進黨及其附庸只要維持現狀,維持「偽Republic of China(偽中華民國),享受權力,是台灣人建立「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的障礙,台灣人下一步要打倒的對象。

20年前講,絕大多數人不會相信。時機快到了,講開,就很快獲得印證!現在就印證本人1年前的唱衰蔡英文判斷正確!

蔡英文民調一直降,被人看破手腳。大家共同努力,再來就是3年後印證,2020年「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派將打敗蔡英文,取得政權,台灣才真正進入改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